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弗吉尼亚大学怎么样 弗吉尼亚大学简介

2019-12-05 09:38

来源:

作者: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ofVirginia),简称UVa,又译维吉尼亚大学,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历史上首个独立于教会的高校,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作为美国名校自然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而且该校的众多优势专业也是学生非常关注的。

弗吉尼亚大学申请条件

托福成绩要求:90

雅思成绩要求:7.0

GPA成绩要求:3.8

SAT总分成绩要求:1330 - 1510

SAT阅读成绩要求:660 - 760

SAT数学成绩要求:650 - 760

SAT写作成绩要求:34 - 37

ACT总分成绩要求:29 - 33

弗吉尼亚大学优势专业

弗吉尼亚大学现有9个学院,即文理学院、建筑学院、达登工商管理学院、柯里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麦金太尔商学院和护理学院。另外,还有一个医疗中心。

专业设置:建筑学院的主要学科有建筑史、建筑、环境美化建筑、规划等;文理学院,主要包括黑人及非洲研究、人类学、区域研究、艺术、亚洲研究、天文学、生物学、化学、戏剧、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法语、外国事务研究、比较文学、德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学、意大利语等等。

优势专业为:经济学、数学、统计学、英语、环境科学、法语、外国事务研究、比较文学、德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学、意大利语、黑人及非洲研究、人类学、区域研究、艺术、亚洲研究、天文学、生物学、化学、戏剧、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公共管理学、宗教研究、斯拉夫语言文学、社会学、西班牙语等。

弗吉尼亚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弗吉尼亚大学申请难度大,大部分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申请截止日期分布在12月中旬-2月份之间!学校本科申请要求高中毕业,雅思要求7.0,托福要求100分,高中GPA3.5,ACT分数要求31-34分,SAT要求662分。学校雅思申请要求与佛罗里达大学,克莱姆森大学,德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雅思6.0分的要求相比,难度要大一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