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怎么样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简介

2019-12-09 10:03

来源:

作者:

鹿特丹大学(伊拉斯谟大学/伊拉斯姆斯大学),全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荷兰语:Erasmus Universiteit Rotterdam,英语: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简称为EUR),位于荷兰王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是享誉世界的着名公立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是由荷兰经济学院和鹿特丹医学院等合并组建而成的高校,也是该国惟一一所以荷兰中世纪着名的人文主义思想家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谟名字命名的大学。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申请条件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本硕连读课程:高中毕业 + 至少一年相关专业高教育背景 + 雅思6.0 + 数学考试。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硕士课程:相关专业学士 + 雅思6.5或以上(有些课程需GRE或GMAT成绩或工作经验)。

申请材料:在读证明/学位证书&毕业证(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高中毕业证(中英文),IELTS/TOFEL成绩,GMAT成绩(商科),个人简历,推荐信,动机信,申请费100欧元等(个别项目需要相关课程描述),Studielink注册,学校官网网申等。申请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的5月15日。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开设专业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开设有丰富的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工商管理/工商信息管理硕士、污染预防研究、国际法、商业贸易法、城市管理、欧洲大城市管理、健康服务研究、医药信息学、遗传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商务管理、国际商务管理、金融管理、商务研究、竞争法学与经济学、海上经济学与物流、酒店管理、经济学、哲学与经济学、国际公共管理与政策研究、计量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经济学与国际商务。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作为重要海陆空交通枢纽的鹿特丹被冠以 " 欧洲之门 " 的美称,许多大公司以及各个国家的贸易中心都在这里设有分支机构。且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在荷兰以它的杰出校友众多而闻名,这些校友分布在荷兰乃至欧洲的各大公司,并身居要职。这就为 EUR 学生毕业后求职提供了众多机会和优势,也是 EUR 学生特有的福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