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成均馆大学怎么样 成均馆大学简介

2019-12-10 09:20

来源:

作者:

韩国成均馆大学是一所拥有六百多年辉煌历史的知名学府,是韩国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一直位列前十名。成均馆大学的前身始建于1398年,为当时朝鲜王朝所设立,是朝鲜王朝当时的最高国立教育机关。从韩国语的创立,到儒家思想的传播,成大以其特有的方式诠释着韩国的现代社会哲学。

成均馆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TOPIK4或以上,高中毕业或会考已全部通过。

硕士:TOPIK4或以上,大学平均成绩80以上。

基本条件:1、持有TOPIK四级等级证书。2、中国国籍。3、国内正规高中或本科、大专。

成均馆大学专业设置

大学设立的学系有文科,理科,医学,情报通信,自然科学,生命科学,药学,运动科学,社会科学,经济,生活科学,师范大学,艺术,法学,经营,东方儒学,并且设有一般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和专门研究生院,并在经营学科里设有ASIAMBA,EMBA,IMBA等MBA学科。

本科专业:韩国语言文学,古代中文韩国文学,图书馆及情报学、公共管理,政治科学与外交,新闻媒体学,社会学,社会福祉学,心理学,行政学、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学、生命科学、电子与电力工程,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高分子工程,纺织工程,新素材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景观建筑学,环境工程,系统管理工程,建筑工程学(5年制)。

职业研究教育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国经济与商业管理。

成均馆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本科申请提交材料:

入学申请书

自我介绍

学历查询同意书

报名者护照

外国人登陆证复印件

高中毕业证书

会考成绩认证(具体请咨询顾问老师)

学历认证文件(具体请咨询顾问老师)

存款证明(具体请咨询顾问老师)

面试(根据学科来定)

插班生申请提交材料:

入学申请书

自我介绍

学历查询同意书

报名者护照

外国人登陆证复印件

大专毕业证书 学历认证文件(具体请咨询顾问老师)

存款证明(具体请咨询顾问老师)

面试(根据学科来定)

毕业所需要的学分,进修学期,成绩计算标准相关证明材料(学校会根据这些,来计算你未来进入的年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