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圣保罗大学怎么样 圣保罗大学简介

2019-12-12 14:00

来源:

作者:

巴西圣保罗大学,简称USP或圣大,属于圣保罗州政府所资助维持的三家公立大学之一。圣保罗大学由33个学院、科研所组成,共设立19个基金会、4座博物馆和2所大学附设医院。大学主要培养教师、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在巴西享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大部分学科皆居国内领先地位。

圣保罗大学申请条件

目前圣保罗大学跟国内知名大学都有合作关系,可以询问就读大学有没有来圣保罗大学的就读的名额。

持有永久居留权(外国人身份证,简称RNE)及在巴西高中毕业的巴西华人均可报名参加圣保罗大学的入学考试(FUVEST),分数线达标即被录取,待遇及资格同本地学生。

圣保罗大学选拔流程

1.提交报名材料:护照,本科成绩单(最好英文的),本科毕业证学位证,CPF(巴西税号),选拔考试报名费缴费单,CV Lattes(个人简历)。

2.葡语水平测试:可以在报名时提交Celpebras考试成绩单,或者参加USP语言中心组织的水平测试哦。我是在国内考的巴葡等级考试,不同专业要求程度不同。

3.英语水平测试:可以在报名时提交两年内托福80分以上的成绩单,或者参加学校的考试。我是学校考试的,要进网站交考试费,然后阅读理解,不是很难。(比较尴尬的是,文章的问题是葡语的)。

4.专业课考试:一般该专业的招生简章里都有参考书目,需要在考前认真研读,一般是英文和葡语的参考书目。

5.提交研究生课题报告:如果通过了笔试部分,就需要网上在线提交一个关于研究生课题的想法。大概15-20页。

6.面试: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的面试,就和论文答辩差不多,三个老师,主要是你选择的导师向你提问,一般以教育背景,成绩单,开始,但是主要是你的研究报告,老师们会问为什么你要选择这个专业这个主题。

圣保罗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由于院校以及专业种类繁多,所以选择时,需要清楚的知道意向院校以及专业的具体内容,以及是否招收中国学生等其他特殊录取条件。

2.尽早着手准备制定申请方案保证本硕成功无缝链接。

3.当学生语言条件不符合院校录取标准时,可以按照各个学校不同的语言班开课标准协助申请正确的语言课程以及主课延期等问题。

4.当学校发出Offer时,如何正确接收Offer并交学费以换取COE是非常关键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