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斯德哥尔摩大学怎么样 斯德哥尔摩大学简介

2019-12-16 09:13

来源:

作者:

斯德哥尔摩大学(Stockholm University),建立于1878年(戊寅年),最初只开设自然科学方面的课程。1904年建立授予学位制度,在随后的20年间创建了法律和人文科学学院。学校所在地环境优美,公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化气息。

斯德哥尔摩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雅思6.5或以上,高中平均成绩80以上。

硕士:雅思6.5或以上,大学平均成绩80以上。

开课时间:9月。

申请时间:1月-2月之前。

斯德哥尔摩大学优势专业

本科:

商业管理与政治学、全球管理

硕士:

科学院硕士课程:分析化学、天文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物理学、生物品种与保护、生物、地球科学、生态学、生态系统与全球化、进化生物、实验植物生物、海洋生物、分子生态学、分子生命科学、毒物学、可持续创业、营养学、环境化学、环境科学、应用数学、生物统计学、金融数学与金融、数学统计、数学、冰河学与极地环境、水资源、气候发展、陆地分析、环保、环境分析与管理、地球化学、地质学、海洋 地、医学化学、有机化学、分子神经生物学、蛋白化学、计算物理学、物理、理论物理

人文学院硕士课程:艺术策展,管理及法律、舞蹈研究、时尚研究、语言科学:英语、文学:英语文学、类型学和语言的多样性、媒体与传播研究

社会科学院硕士课程:会计与审计、银行业与金融、国际策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与社会、计算机与系统科学、策略、管理、信息与通信技术、国际比较教育学、经济学、全球化、环境与社会进展、人文地理、城乡规划、人口统计学、社会工作、人口健康、社会人类学、战略性、IT管理

法学院硕士课程:欧洲知识产权法、国际商业仲裁法

斯德哥尔摩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斯德哥尔摩大学申请一般会在申请者递交申请材料后三个月左右收到结果,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超过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最好是计划好申请时间,避免错过最佳申请机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