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怎么样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简介

2019-12-27 09:27

来源:

作者: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在伦巴第大区拥有七个校区(其中皮亚琴察校区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这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 ,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高考成绩400分以上(总分750)。

材料: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证明,小初高毕业证。

硕士: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具有学士学位,相关专业。

材料:学士学位证,成绩单,课程描述,高考成绩证明,小初高毕业证。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申请流程

如果申请的是设计还有工程这样的专业,大家需要在Servizi Online先注册然后才去考试。是建筑这个专业的还需要另外再参加特定的考试。

1.注册:从学校的官网到Servizi Online的系统中去注册,完成了之后你会得到自己登陆的账号,大家需要记好这个号码,因为之后你还需要用它来登陆。如果注册好了之后发现把一些信息填错了,可以把你的信息上传,学校自然会修改好。

2.申请考试:不管是什么专业的留学生都要去考试,考试的申请也是在这个系统里面去完成申请。

3.预注册:同学们在确认了申请考试之后,就算是通过计划来留学的也需要去申请参加这个考试。

4.办签证:进行入学的预注册,然后准备去办签证。

5.录取以及报道:如果考试已经通过的学生,记得通过系统去注册入学,有些文件需要你上传扫描件。如果是计划生,那么一定要有意语至少B1等级的相关证书,才会有入学名额预留的福利。

如果你是以计划生的途径到意大利的某一个高校去就读,但想着要转到米兰理工的,你就得和欧盟的学生一样去申请。但在转学前要确认过可以转学,才去提交申请,不要直接就退学,这样你的居留证会被注销的。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优势专业

米兰理工大学2020年QS世界总149,就业40,意大利就业第1,设计第6,建筑第11,工程第7。

设计系里产品设计是他们比较优势的专业,工程系里土木工程和机械工程是比较有优势的。

校区一共有七个,米兰有三个Leonardo,Bovisa有两个(工程和设计),校区离得很近,剩下的在米兰周边,分别在Como、Cremona、Lecco、Mantova、Piacenza。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该大学作为意大利首个实施全英文教授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公立大学,在建筑、工程和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也是欧洲前20强大学之一,并在许多领域全球领先。

同时,米理作为意大利国内理工类高校第一名,现在已是世界顶尖的理工类大学之一,2016年正式加入欧洲顶尖理工类大学的战略联盟IDEA LEAGUE。

作为意大利最顶尖艺术设计专业的院校,米兰理工大学拥有建筑师、时装设计师和艺术家等全球知名校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