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特温特大学怎么样 特温特大学简介

2020-01-02 11:31

来源:

作者:

特温特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Twente),简称UT,是一所享誉欧洲的顶尖工科大学,也是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同时它是荷兰四大顶尖理工大学联盟4TU(另三所为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芬大学和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之一,世界排名前2%。它位于荷兰中东部城市Enschede,靠近德国边境。

特温特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人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学历,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2、硕士:申请者需要完成四年制大学全部课程,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在校成绩均分需达75分以上,拥有雅思5.5分或托福成绩80分,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不符合学校的要求,必须先就读大学的语言班。

特温特大学院系专业

行为科学学院 (Behavioural Sciences)

经营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Governance)

科学与技术学院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电子工程,数学和计算机工程学院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工程技术技术学院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地理信息科学和地球观测学院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Geo-Information Science and Earth Observation)

特温特大学原有10个系(6个工程技术类系和4个社会管理类系) ,后参照美式大学结构进行重组整合为5个学院(3个工程技术向学院和2个行为管理向学院) ,以及后并入的第6学院 (ITC),组成当前特温特大学的六大学院。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环境和能源管理、计算机通信、教育科学技术。

特温特大学留学优势

特温特大学拥有全荷兰唯一的美式校园,教学楼、实验室、宿舍、餐厅和体育馆等都集中在同一片区域。校园附件是一大片森林,还有一个马术训练场,特温特大学学生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上课价格。

与荷兰另外两所理工大学不同,特温特大学并不明确拒绝非211院校学生申请,但学校近年来对中国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越来越看重,已经有非常严重的211倾向,非211院校的同学们且行且珍惜。

特温特大学位于荷兰最东部城市Enschede,生活成本相较荷兰其他大城市低一些,主要是因为房租便宜。而且Enschede距离德国很近,坐飞机时如果从德国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起飞的机票更便宜,从Enschede过去更方便。

特温特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申请材料需要准备齐全:

1、高中毕业证及相应英文公证件(如大学在读,需出具中英文的“大学在读证明”)。

2、中英文高考成绩(如大学在读,需出具截止到申请日的中英文成绩单)。

3、护照复印件。

4、护照照片。

5、荷兰本科留学入学申请表。

6、语言考试成绩单(雅思或托福)。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