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华盛顿州立大学怎么办 华盛顿州立大学简介

2020-01-03 15:25

来源:

作者:

华盛顿州立大学主校区坐落在华盛顿州威特曼郡的普尔曼市(Pullman, Whitman County),校园占地620公顷,在州内还建有斯波坎校区(Spokane)、三城校区(Tri-Cities)和温哥华校区(Vancouver)。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锻造了无数的学识和成就,拥有知名的教授、卓越的学生和多元文化观点的社区环境。

华盛顿州立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本科课程需要申请者高中毕业,雅思总分达到6.5分,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士学位,雅思成绩达到7.0分以上,申请商学院的学生需要提供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提供GRE成绩。

华盛顿州立大学优势专业

酒店管理、兽医学、犯罪学、生物工程、农业工程、经济学、国际商务、材料工程、土木工程、药剂学、商业管理、护理、社会学、公共卫生等。

华盛顿州立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华盛顿州立大学排名虽然百名开外,不过,商科依然是学校最热门的专业,而比较有趣的专业是酒店以及餐室管理课程,录取率相当高,排名在全国5名内,相当欢迎国际学生。华盛顿州立大学的着名毕业生有:美国微软公司的合伙创立人保罗·艾伦,漫画家盖瑞·拉尔森、世界广播先驱爱德华·R·默罗和作家舍曼·亚历克西合等等。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