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怎么样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简介

2020-01-06 10:01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是马来西亚知名的国立大学,与马来亚大学UM、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并列马来西亚3大名校。国民大学拥有两个校区,总校座落于雪兰莪州万宜新镇,离吉隆坡市区约35公里。国民大学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发展和支持的4所研究型大学之一。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申请条件

1、预科课程:雅思5.0可以直接进入预科学习,若预科任何一门课成绩低于75分,没有补考,直接退学,无法升入大一学习。

2、本科课程: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英语要求:雅思6.0分。

3、硕士课程:学历要求: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最好211本科毕业(不接受成人,自考,夜大等学历申请),本科成绩平均分85分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英语要求:雅思6.5分。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留学优势

1、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是马来西亚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一直认可的国立大学,2006年10月英国《泰晤士报》最新全球排名马来西亚第一名,全球第300名。

2、自2007年起第三次面向中国招生,国际学生统一全英文授课,马来西亚留学手续简单快捷,签证通过率100%,无需经济担保,教学水平备受学生、家长推崇。

3、平均学费4,0000马币/年和生活费用1,5000-3,0000马币/年,平实的费用是每一位优秀学生都有机会获得高质量的学习机会。

4、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具备完善的英式教育体系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教师,大学内广泛地利用英语来交流,这使那些已掌握好英语的学生们能更容易地修读课程,同时也让那些正在学习英语的学生们获得更多学习的机会。

5、马来西亚是英语流行国家,拥有很好的语言环境和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学生在完成英语课程、2+1或1+2课程的前部分之后,从马来西亚可以续往英、美、澳、加等国深造,手续简便,条件宽松。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的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

1、预科课程费用:6个月,16600人民币。

2、本科课程费用:3年制,约30000人民币/年。

3、硕士课程费用:法学硕士 2万人民币/1.5年;教育学 38844人民币/2.5年;经济学 2万人民币/1.5年;科学类 23240人民币/2年;MBA 87648人民币/2年。

4、生活费说明:平均3万人民币/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