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亚琛工业大学怎么样 亚琛工业大学简介

2020-01-08 10:04

来源:

作者:

亚琛工业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全球知名的公立工业大学,是德国仅有的三所拥有附属于医学院的校医院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亚琛工业大学同时与诸多附属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四所夫琅和费研究所保持合作关系,部分教授也供职于这些机构或于利希研究中心。

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

国内211大学1个学期以上,一本、二本大学3个学期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课程,不过要从头读起,不可转换学分,学制3年。

国内正规全日制本科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学制2年。

国内硕士毕业可以申请博士课程,或者硕博课程,不过需要德国教授推荐,学制3-5年。

亚琛工业大学特色优势

亚琛工业大学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第一,计算机、建筑、物理等学科也在德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三甲。为了适应当前国际需要,亚琛工业大学在坚持以往一贯传统的同时,新开了一批硕士学位专业(Masterstudiengang),使大学在国际竞争中保持优势。

无论是从资金还是技术力量来看,亚琛工业大学一直居于德国工科排行榜前列。其机械制造、计算机、电气工程(包括电子通信)均具有德国其他大学所无法超越的优势。欧洲机电一体化研究中心(Europaeisches Mechatronisches Zentrum)、爱立信(Ericsson)德国总部、诺基亚(Nokia)德国分部、福特(Ford)欧洲总部、三菱(Mitsubish)德国电子中心等高科技公司均设在Aachen,飞利浦、联合科技等也在亚琛建立了分部,一个仅有25万人口的小城竟然能吸引到这么多国际知名公司,这不能不归功于声明显赫的亚琛工业大学。

亚琛工业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本科录取主要依据成绩分数,硕士录取更多看重国外本科课程和学分与德国大学的本科课程和学分匹配度相似度。了解德国大学招生录取标准和模式,有助于我们提前做好自我评估和匹配工作,达到知己知彼,提高申校成功几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