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韩国高丽大学怎么样 韩国高丽大学简介

2020-01-16 09:34

来源:

作者:

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位于首尔市城北区安岩洞的高丽大学,现约有30000名学生和1600余名教职员工,目前学校设置15个单科大学,81个学科,17个大学院,75个各种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

韩国高丽大学申请条件

1.语言学院

语言学院入学,国内正规高中毕业学生。

学费:162万韩币/一期(3个月)不包括语言课程教材。

住宿:语言生无法全部申请学校宿舍,多数学生住宿需自理,按申请先后顺序,住宿费三月一交。

语言课程开课时间短期学习课程时间报名截止日:01月初11月底春季班:04月初02月底夏季班:07月初05月底秋季班:10月初08月底冬季班。

2.本科入学

持TOPIK等级证书、高丽大学韩国语学院结业证书、英语成绩中一种以上者可以提交申请,无明确录取标准,持TOPIK4级以上证书时较有希望被录取。

与国内不同的是,韩国3月份的春季学期,是该学年的第一学期。3月春季学期,9月秋季学期。

3.研究生

a.申请人及其父母均持有外国(非韩国)国籍。注:拥有多重国籍的韩国国籍者不能申请外国人招生。

b.申请人在外国(非韩国)已完成小学至本科的16年教育。

外国语成绩:

a.TOPIK3级以上成绩单。

b.TOEFL(PBT550/CBT210/IBT80),IELTS5.5或TEPS600以上成绩单。

c.通过提交以下的相关材料可以证明具备上述语言能力的申请者。

1)英语为母语的申请人。

2)在英语圈国家取得学士、硕士或博士的申请人。

3)在国外(非韩国)大学专业为韩语的申请人。

4)在韩国的大学取得学士、硕士或博士的申请人。

韩国高丽大学专业设置

1.学院设施:经营学院、法学院、文科学院、生命环境科学院、政经学院、理科学院、工科学院、师范学院、情报通讯学院等。

2.本科专业:韩国研究、经济学、国际商务、法学、区域研究、国际和平与安全、国际发展与合作。

3.其他专业:英语英文学、哲学、韩国史学、史学、心理学、社会学、德语德文学、生命遗传工学、生命产业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生态工学、食品资源经济学政经学院政治外交学、经济学、统计学、行政学、传播通讯工学等。

韩国高丽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在满足申请资格的同时,还需要准备申请所要求的材料。高丽大学要求申请者准备的申请材料主要有四类:

1.国籍认证材料:申请者及父母的护照复印件和经过翻译公证的户口簿以及亲属关系证明。

2.学历认证材料:申请者的高中毕业证或预毕业证明、高中成绩证明、以及会考成绩证明。想要申请插班入学的申请者还需要大学全学年成绩证明、大学两年在读或结业证明(专科毕业的同学则提供专科毕业证)。

3.语言能力证明材料:韩语topik成绩证明(高丽大学韩语中心等教育机关结业的申请者需要提交成绩)或英语的雅思、托福成绩证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语言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成绩超过有效期的证明不能用来申请哦。

4.其他材料:自我介绍和学业计划书、推荐信以及申请者曾经在学校的获奖证明等。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