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西安大略大学怎么样 西安大略大学简介

2020-01-21 10:32

来源:

作者:

据了解,作为加拿大名校,国内学生要想进入西安大略大学学习,首先应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及语言成绩。那么针对这一情况,为了大家都能尽早的作好留学计划,接下来天津新东方小编就针对西安大略大学做个留学攻略!

西安大略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

(1)高中毕业,成绩优秀并需要提供高考成绩。

(2)满足学校对英语成绩的要求:托福网考成绩不低于83分,说、读、写各部分的成绩不低于22分,听部分成绩不低于20分。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且各部分成绩应不低于6.0。对于申请该校护理专业的学生,学校还要求进行口语测试。

2.研究生申请

(1)对于硕士研究生,要求申请者具备四年制本科学历,且毕业院校为经过认证的学校。申请者本科最后两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应不低于70%。对于博士研究生,要求申请者具备硕士学历或同等学历,且平均成绩不低于70%。

(2)满足学校对英语成绩的要求:托福网考成绩不低于86分,说、读、写各部分的成绩不低于22分,听部分成绩不低于20分。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各专业对英语成绩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

(3)大学成绩(GPA)B+以上。

(4)有些专业需提供GRE成绩。

西安大略大学优势专业

1.商科类:

商科是该校的强势专业,具体有会计学Accounting、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精算科学Actuarial Science、企业传播/整合营销Corporate Communication、组织行为学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udies、金融学Finance、国际商务/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Trade/Commerce、国际金融学International Finance等专业。

2.语言学及文学类:

具体有古希腊语Ancient/Classical Greek、当代语言Modern Languages、东亚语言East Asian Languages、汉语Chinese、比较文学Comparative Literature、西班牙语Spanish、法语French、德语German、古典语言文学Classics and Languages, Literatures and Linguistics、意大利语Italian、日语Japanese。

3.生物及生物医学类:

具体有微生物或细菌学Microbiology /Bacteriology、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Biochemistry/Biophysics、生态学Ecology、微生物或细菌学Microbiology /Bacteriology、细胞生物学Cell Biology、药物学Pharmacy/Pharmaceutical Science/Pharmacology、药理学与毒理学Pharmacology and Toxicology、遗传学Genetics、保护生物学Conservation Biology等专业。

西安大略大学奖学金

西安大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学校旨在帮助所有被该校录取的学生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不能完成他们的学业。这些奖学金有的是由学校提供的,有的是由各院系提供的,有的又是由政府机关提供的,还有些是由其它的外部机构和组织提供的 。

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和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有的奖学金不需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授予,而有的奖学金则需提前申请,申请者需事先了解各种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并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估,然后再有针对性地提出申请。

西安大略大学提供给本科生,最高金额可达30,000加元,申请者必须提交高中学校的推荐信,且在学术与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申请者还必须填写申请表,提交Essay。

学校的Admission Scholarship只提供给加拿大该国学生。学校的各个院系会提供各自的Entrance Scholarships and Awards,这些奖学金的来源由学校、个人或社会团体提供,给取得成就的学生以奖励,奖学金金额$100-$2,000不等。

西安大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高中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2.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得低于75%。

3.获得双录取的申请者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4.注:申请工程、运动学或食物及营养学专业,需要预修课程。工程专业必须预修数学、化学和物理课程运动学必须预修生物。食物及营养学必须预修生物、数学和化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