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亚利桑那大学怎么样 亚利桑那大学简介

2020-01-22 09:51

来源:

作者:

亚利桑那大学位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学校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在校生约为20,000名,以关注学生个人发展而着称。学校可提供95个学士学位、4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

亚利桑那大学申请条件

1.学士申请高中毕业,GPA3.25,TOEFL525(机考195)分,雅思6.0以上,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先读ESL。

2.硕士申请者要有学士学位,GPA3.25,TOEFL550,雅思6.5以上。MBA需要GMAT。GRE根据专业而定。有些专业需更高的TOEFL成绩,MBA、应用语言学(PHD)和物理治疗需600以上,公共科学580以上,数学、对统计学和TESL需570以上(详见附件《NAU Grad Degree Requirement List》)。无ESL。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

理科排名前十专业:分析化学,人类学, 天文学,天体物理学, 生态和进化动力学,地质学,水文地质学,药剂学 , 沉积学,地层学,地质结构学,筑造学。

文科排名前十专业: 语言学, 哲学,创新写作,拉丁美洲历史,社会心理学,语音和语言病理学,社会学, 舞蹈,摄影。大学体育课程全美排名前二十。

亚利桑那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证。

中文件及英文翻译件均盖学校章,每份上面应包含具体课程的学分或学时,最好提供学校的评分体系(比如满分为100,合格分数为60)。每份(一份原件及翻译件)装入有学校字样的信封再封口盖章。

中文版高中毕业证复印件,英文版高中毕业证复印件,中英版的每份都要学校教务处盖章。如学生尚未毕业,提供中英文在读证明即可。(范例如Attachment Chapter4-1)

2.英文考试成绩报告复印件(TOEFL/IELTS/SAT),在选好学校后,学生还需要与考试中心联系,向所选学校增送正式成绩报名。

3.英文个人简历(对高中生一般不做硬性要求,如果学生参加的活动较多,则最好提供)。

4.英文个人陈述。个人陈述是学校录取所需要的最重要材料之一,最能体现学生能力和思想,建议学生提前准备。

5.英文推荐信三封。推荐信是学校从侧面了解学生的重要途径,最好找对自己很熟悉的老师写,这样可信度更高。

6.获奖证明或荣誉复印件。所有证明都需要翻译成英文,如果是校内荣誉,则中文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都需要加盖学校公章。

7.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存款证明的金额要能覆盖学生第一年的全部费用,并有节余。

8.个人护照扉页复印件。由于个别学校会要求,所以最好提前准备,提前办理护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