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普渡大学怎么样 美国普渡大学简介

2020-02-05 10:01

来源:

作者:

美国普渡大学初期以优良工学院及农学院闻名全美,也在其他领域积极发展,普渡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中有22位美国工程院院士、2位美国技术和创新奖得主、71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总统青年研究着得主、8位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得主。

美国普渡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

高中在读及以上,GPA需在3.0以上。

本科GPA需在3.0以上。

一般专业要求TOEFL 80,均分申请85以上。

SAT成绩1300分以上。

2.研究生

大四在读及以上,或即将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

学生本科GPA需在3.0以上。

一般专业要求TOEFL 88,部分专业如统计学要求TOEFL 100。

申请理工科类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GRE成绩。

申请会计和MBA类专业的学生提供GMAT成绩。

申请者最好拥有1-2年工作经验。

美国普渡大学优势专业

工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管理专业和经济专业、工业工程、土木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生物工程、农业工程和核工程、农业、生物、生物医学、化学、土木、建筑、电子、计算机、工业、材料、机械。

美国普渡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推荐信:需要三封推荐信。普渡大学研究生院强烈建议申请者提供与学术机构、专业组织或雇主相关的推荐信,但是写推荐信的人一定是熟悉申请者的老师或者上司。

个人陈述:大约500个字,涉及你从事或继续学习的目的,比如你为什么想在普渡大学学习,你的研究兴趣是什么,你的专业计划和职业目标是什么。你还可以介绍一下你的背景经历,或者说说一下你曾获得的奖项、成就以及你的能力或专业情况。

课外活动经历:美国的大学都不喜欢书呆子,他们更喜欢更够将学业和课外活动同时兼顾的学生,所以想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一定不要让自己的课外活动经历一片空白,当然也不是所有的课外活动都对申请有益,要是有意义的活动,或者可以培养自己爱好特长的活动才可以。

EASSY论文:可以介绍一下你的背景、身份、兴趣或者你的某项特长,也可以从你的生活中讲述一个故事,展示你的性格或者描述这件事是如何帮助你塑造你的经历。

申请时间:普渡大学分EA和RD两轮申请,EA截止于11月1日,RD截止于1月1日。

工作经历:申请本科不需要工作经历,但是申请研究生最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再不济也要有一定的实习经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