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怎么样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简介

2020-02-07 10:35

来源:

作者: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创校于1851年,它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的高等学府,它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希,是佛罗里达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的早期成员学校,是美国最具活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申请条件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平均GPA在3.6分以上,托福总分90分以上,雅思总分6.5分以上,SAT均分1290分以上;硕士申请条件要求学生持有本科学位,且主修专业要与申请专业相关,均分不低于90%,GPA要求不低于3.7分,雅思要求总分达到6.5分以上。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优势专业

会计、广告、计算数学应用、应用经济学、艺术史、亚洲研究、生物科学、工商管理、化学、数学、统计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舞蹈、营养学、早期儿童教育、经济学、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环境科学、广告、媒体、媒体制作、公共关系、食品和营养科学等。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新生和大二申请者(经招生办确认有12-59可转学分)需要满足:高中成绩优异,很少有被录取的学生低于3.0的GPA;大学GPA不低于2.0;转学生需是good standing(良好学术状态)的学生。

2、大三和大四申请者(经招生办确认有60+可转学分)需要满足:GPA不低于2.0,且是good standing(良好学术状态)的学生。

3、如果申请者已经完成了90学分以上的大学课程,需要提供个人文书说明转学目的以及计划毕业时间。

4、所有转学申请者必须选择就读专业。除满足申请的一般要求外,您还必须符合入读所选专业的标准。

5、学校要求转学生的GPA不得低于2.0,但是具有申请竞争力的GPA在3.0以上。

6、所有转学申请者需要满足世界语言入学要求:在高中阶段,学生必须完成两学期的第二语言(例如西班牙语I和西班牙语II)或美国手语课程;在大学阶段需继续完成至少一学期的第二语言或美国手语课程。

7、所有的转学申请者需要完成大学英语和数学课程,且成绩在C以上。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