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杜兰大学怎么样 杜兰大学简介

2020-02-10 10:44

来源:

作者:

杜兰大学怎么样?杜兰大学是国际性的教育机构。学校虽规模不大,但却是北美大学协会62所成员学校之一。杜兰大学是一座教学严谨的优良学府,拥有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内的1000余名教研人员。

杜兰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以上,托福成绩550分或机考213分或网考90分以上。SAT数学632,总分2010以上。

硕士: 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TOEFL600以上。需提供GRE成绩或GMAT成绩。实际标准依各系规定而有所不同。

杜兰大学入学GMAT成绩为670分,而在杜兰大学的历史上还曾经招收过GMAT590分的学生。这表明到杜兰大学深造,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因此,学生们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的GMAT和托福成绩不太高,而无法进入杜兰大学继续深造。要想进入杜兰大学就读,最关键的是学生的创造能力。

杜兰大学优势专业

杜兰大学的优势专业多种多样,主要有机械工程、数学、材料工程、管理科学、历史、临床医疗、有机化学、神经科学、经济学、英语语言文学、电子、电器、通讯、经济学、生态学、戏剧学、计算机、比较文学、土木工程、古典语言文学等专业。

杜兰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申请表格(包括个人常规信息,以及个人陈述和课外活动)。

2.高中成绩单。

3.教师推荐信。

4.SAT/ACT成绩单:自愿递交,不做绝对要求,如考虑Merit-based奖学金授予,建议递交此项材料。

5.TOEFL/IELTS成绩单:如SAT阅读取得600分以上或ACT英语取得27分以上,可无需递交此项材料。

6.个人作品或试镜:可自愿递交或参加,非绝对要求。

7.面试:自愿参加面试,非绝对要求,中国申请者可通过第三方机构InitialView参加面试。

8.奖学金申请表:如考虑Need-based奖学金授予。

9.资金证明:存款证明+资金证明表(Certification of Finances Form),申请时就必须递交给学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