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普利茅斯大学怎么样 普利茅斯大学简介

2020-02-12 11:25

来源:

作者:

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由于学校的地理位置绝佳,提供的学习机会广泛,再加上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比较低的生活费用,使普利茅斯成为了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首选之地。

普利茅斯大学申请条件

一、大学预科

1、完成高二学习,平均成绩要在70分以上。

2、完成高三学习,平均成绩在60分以上。

3、雅思成绩5.5,各单项不低于5.5。

二、大学本科

1、高中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或以上。

2、在读的本科第一年平均分达到75分或以上。

3、雅思6分。

三、硕士预科

三年大专生,IELTS 6.0(后续本校的MBA和EMBA课程)。

四、硕士学位

1、重点大学平均分70或以上;非重点大学平均分75或以上。

2、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

普利茅斯大学院系专业

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

其中环境、海洋、供应链、物流、艺术等专业单科位居全球第1位排名。十分优秀。

普利茅斯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国际办公室位于普利茅斯校园内,由有关专家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经验接待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并能对旅行安排、金融事务、移民法规、人境签证和在校的其他事物提供友善的,专家的建议。入学注册的职员熟悉中国学生的质量,因此能够有效地处置申请并向注册导师提供这些学生的等效结果。他们全学年管理英语支持活动中心,帮助学习语言有困难的学生。该中心免费向所有注册学生开放。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