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朴茨茅斯大学怎么样 朴茨茅斯大学简介

2020-02-18 16:10

来源:

作者:

朴茨茅斯大学建立于1869年,位于英国朴茨茅斯市,是英国的一所公立大学,也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出色的教学质量和雄厚的科研实力,也是英国最好的现代化大学之一,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声誉。

朴茨茅斯大学申请条件

大学学士入学要求:

1、18周岁以上。

2、学生需达到如下学术水平:(1)A-Lvevel考试有两门或三门达到等级B;(2)或完成经认可的预科课程;(3)国际文凭(IB)课程不低于24分;(4)BTEC国家文凭或证书;(5)拥有达到A-Levels标准的高中毕业证书;(6)或者达到同等学术水平。

3、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不低于6.0分,托福达到78-79分以上,培生英语考试(PTE)不低于54分(单项不低于51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4、高中GPA:75.0

5、有双录取。

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1、拥有学士学位证书;

2、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不低于6.5分,托福不低于91分,培生英语考试(PTE)不低于61分(单项不低于51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3、有双录取。

4、大学GPA:78.0

朴茨茅斯大学优势专业

1、护理专业

朴茨茅斯大学护理专业在英国排名第4,非常具有优势。其护理专业主要是让学生掌握基础医学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能够具备将来就业所需要的技能要求。朴茨茅斯大学护理专业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会在学习过程中为学生提供到医院实习的机会,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够迅速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期间所需要的工作能力。

2、建筑专业

朴茨茅斯大学建筑专业在英国排名第14,其主要是培养学生掌握建筑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使学生能够在建筑行业有所作为。建筑专业在英国也是一个热门专业,对人才的需求比较大,而朴茨茅斯大学的建筑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受到了社会的认可。并且其建筑专业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创新性。

朴茨茅斯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专为海外学生设置了一类国际本科课程,该类本科课程具有低学费、低入学要求以及灵活插读的特点,与英国同类大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非常受国内大专及本科学生欢迎。朴茨茅斯大学在国内的知名度没有很高,如果是留学的话建议多考虑考虑其他学校。如果是打算当跳板再转学或者读研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