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雪城大学怎么样 雪城大学简介

2020-02-19 11:27

来源:

作者:

雪城大学是美国有名的大学之一,每年都有很多学生申请就读此校,除了过硬的教育质量和科研成就,它的校园环境也是非常美的。在雪城大学的宪章上,书写着“光明与真知” 两个词,这也构成了雪城大学最核心的精神。

雪城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雪城大学每年都会到美国各个高中物色合适人选,许多获得全美优秀学生奖或SAT优异、高中成绩占本校前十名者都在网罗之列。不过,学习成绩并非录取的惟一因素。学生是否具有独立精神及能否适应大学紧张而有压力的一年级生活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此外,推荐信、课外活动表现、体艺特长、学生的个人陈述等也是重要的录取依据。雪城大学还委托各地校友对申请人进行面试。依据上述标准,录取小组集体讨论,优中选优。

托福成绩:本科录取标准是85,但是按以往录取情况来看平均成绩是93。

研究生

雪城大学校方评价一个学生的指标有头脑质量、学习能力、创造力、品格质量、责任感、价值观、判断力等等;以及为学校作出贡献的能力和未来在本专业和社区中起到领导作用的潜力。各专业对学生学习成绩、面试、潜在学术表现的评估侧重点不同。所以,学生在提交申请时,应注意表现其在各方面的优点和长处,让招生委员会更全面地了解自己,才有可能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托福成绩:要求至少80,研究生商学院100;工程学院85,各专业要求不同。GRE:数学155,语文150,GMAT:700+。

雪城大学优势专业

会计学、工程学、生物学、美术摄影、化学、陶瓷学、通信设计、音乐教育、教育学专业、公共管理、新闻与大众传播。城市规划、企业管理专业、公共行政管理专业、公共政策研究专业、生物医学/生物工程专业、政治专业等。

雪城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不同学院对TOEFL和IELTS要求不同,分别如下:

文理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传播与修辞研究项目):建议TOEFL总分不低于85,单项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分。

商学院、建筑学院:建议TOEFL总分不低于90,单项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0分。

公共传播学院:建议TOEFL总分不低于100,单项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最好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6.0分。

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体育与人类动力学学院、信息研究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戏剧系、音乐系):建议TOEFL总分不低于80,单项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