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怎么样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留学

2020-02-27 10:51

来源:

作者: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简称UAL,前称LondonInstitute)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成立于1986年,由世界著名的六大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联合而成。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条件

一、申请预科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有美术基础

(3)提交基本的作品(素描、水彩、油画、中国画 等均可)

(4) 雅思5分/托福500分/托福机考173分

二、申请本科

(1)艺术类专科或本科二年级学历;英国HND或ND、FD证书

(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

(3)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

(4) 雅思6.0分/托福550分/托福机考213分

三、申请硕士

(1)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部分专业需要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有丰富的富有创作性的作品

(4)雅思6.5分/托福575分/托福机考232分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优势专业

学校的学生分布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和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这5个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学校开设多种课程,包括艺术设计和环境、时装、平面设计、表演、导演、电影与录像、数字媒体制作、国际旅游业和旅游传播等等,可供您选择。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毕业的学生多活跃在艺术、设计、大众传媒和娱乐界,并取得丰厚的成绩。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对于去伦敦艺术大学留学的同学来说,语言成绩的要求都是十分严格的。对于准备面试,但是语言成绩还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同学,在申请前需要提高自己的语言成绩。

作品集在面试申请时是必不可少的。面试的时候,你的个人陈述是讨论的重点,根据个人陈述问到兴趣爱好及个人经历等所以一定要实话实说,不然到时候面试问题答不上来或者前言不搭后语,情况就不妙了。所以,一定要在真实的基础上突出自己的优势。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