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怎么样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留学

2020-02-28 10:59

来源:

作者: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课程设置从预科到博士,涵盖了高等教育的各个方面。其学术专业人员不论在人数还是在学术研究方面都居于世界之冠。教职员和学生比为1:12,每位学生都可获得高度的个人督导。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申请条件

1、预科

语言条件:雅思总分5.5,单项不低于5.0。

学术条件:重点高中毕业,高中平均分在80-100分以上。

其他条件:申请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需参加学校面试。

2、本科

语言条件: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学术条件:完成国内大一课程或英国大学预科,高中平均分在80-100分以上。

3、研究生

语言条件: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学术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0-100分以上。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优势专业

本科预科课程:开设了世界历史,政治,媒体,艺术史,发展问题研究,国际法,经济学,商科,数学,世界文学共十门课程。

硕士预科课程:开设了强化专业英语学习、自学课程、欧洲社会研究、国际发展研究问题、文化比较研究、国际关系介绍、国际商务研究等课程。

法律与社会科学院专业:法律、经济学、政治学、发展研究、管理与金融研究等。

文科与人文学科院专业:历史、人类学与社会学、宗教研究、音乐、艺术与考古学等。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准备完美、独特的申请材料,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

在申请流程中,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是重点。个人陈述中应包括学习计划、学习目的及未来事业的发展计划、个人综合素质优势及社会活动经历等,如果想申请名校,还应重点突出为什么要申请该大学的该专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