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索尔福德大学怎么样 索尔福德大学留学

2020-03-02 10:13

来源:

作者:

索尔福德大学毗邻繁华的曼彻斯特市中心,建于1896年,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大学风景秀丽、绿树成荫,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及研发实力,在商科,理科及计算机学科方面尤其突出。

索尔福德大学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

大学预科雅思4.5。

硕士预科雅思5.0。

本科雅思6.0,某些课程要求6.5分-7.0分。

硕士雅思6.5,某些课程要求6.5分-7.0分。

2.学术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国际预科或者觉得A-LEVEL、IB国际考试合格成绩。

(2)中国大学一年级学生(本科)。

研究生:

(1)非211或者985大学,平均分分要求70分或者GPA2.7。

(2)211大学,平均分要求65分或者GPA2.6分。

(3)三本,平均分75分或者GPA2.75。

索尔福德大学优势专业

索尔福德大学的优势专业多种多样,主要有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会计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法、MBA、空间设计、当代美术、传达设计、纪录片制作、儿童节目制作、音乐表演、作曲、舞蹈、剧院表演等。

索尔福德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索尔福德一直以来以其与商业和工业行业联系丰富而知名,令人一直引以为傲的是与BBC、NHS、思科、曼联、富士通、万豪和维珍等雇主的密切合作关系。多数的课程都包含核心工业或临床实习机会,可为你提供实际经验并提高你将来的就业能力。这些联系极大地提高了你将来被雇用的可能性,并且它是索尔福德毕业生非常受商业和工业行业雇主欢迎的一个关键原因。

国际学生奖学金为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学子来该校就读申请本科与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该校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丰厚、总额高达6,000,000英镑的奖学金。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