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怎么样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留学

2020-03-03 09:55

来源:

作者: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起源于1823年成立的利物浦技术文学院,最初为小规模的工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合并不同的院校,在1970年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它最终在1992年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作为新的名字。它也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均分最低80分,部分专业需达85分。

语言要求:雅思最低6.0分,部分专业需达6.5分。

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中国四年制本科毕业或三年制大专毕业且具备2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雅思6.0分。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优势专业

最近的教学质量评估中,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工程领域取得较好的排名,其中机械工程在英国排名23,通用工程排名为17。此外,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体育以及运动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均为英国顶尖排名。

为了表彰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体育科学的杰出成绩,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 HEFCE )专门划拔四百五十万英镑,为其在未来5年内建设一个国家级优秀教学中心。 这是褒奖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体育教育,舞蹈,体育和运动科学的出众成就。同时,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体育和运动科学也是英国同类大学当中唯一被授予教育标准局A级评分的教育机构。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入学条件,主要包括学术要求以及英语语言能力要求两个方面。

1、学术要求: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认可多种类型的学历资格证明。在学校官网上每一门课程的信息介绍页面,你可以看到该课程的平均入学分数要求(UCAS tariff score)。

2、语语言能力要求: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那么你自申请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时候,需要提交国际公认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证明,例如雅思考试成绩。

注:如果你的英语水平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那么你可以申请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学前英语课程。一般情况下,学生通过学前英语课程的学习,可以将自己的英语雅思考试成绩提高1.5分左右,或者其他考试成绩的同等水平。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