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怎么样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留学

2020-03-04 09:58

来源:

作者: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当时是一所理工专科学校,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9个院系的理工大学,设有门类丰富的本科与研究生专业。位于荷兰东南部发达的工业区,距离德国及比利时边界仅50英里。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硕士: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0分以上。

本科:大学在读,雅思6.0分以上。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专业设置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提供的几乎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课程包括:应用物理,电子信息工程,应用数学,计算机和数据科学,商业信息系统,嵌入式系统,建筑和设计,生物医学工程,运营和物流技术,化学工程,人机互动,工业设计,医学工程,汽车技术,创新管理,以及先进的纳米科学和技术,原子能技术,可持续性能源技术等等学士和硕士项目。

大学下属的Stan Ackermans学院还提供13个两年的硕士后(PDEng)项目,包括:建筑设计管理系统,工业数学,数据科学,处理和产品设计,软件技术,用户系统互动,信息和传播技术等等。四年制的博士项目涵盖学校的所有学院,博士在读学生可享有学校员工待遇。除此之外,学校还提供工程师和教师培训项目,以及学术加速课程。学校的所有教育都是建立在大学拥有的关注设计与应用的研究项目的基础上。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领导着荷兰的研究所和研究院,在国际网络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该大学是科技公司的极其良好的合作伙伴,充当了新企业的根据地的作用。国际性的高科技机构和高科学研究学院保证了埃因霍芬大学的高质量的研究。四大科技机构和两所排名前五的研究学院的主要基地都在埃因霍芬。同时该学校现代气息浓厚,年轻,有活力,已成为众多科技企业的核心基地。重点学科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工业数学等。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很多学生在选择院校的时候都会参考大学的综合排名,有的选择参考专业排名,也有的同学会选择同时参考这两种排名。其实在选择院校时,除了要考虑排名之外,也要全面了解这个学校你想要读的专业的详细课程设置,因为很多学校虽然有名称相同的专业,但是实际上学习的内容是不一样的,只有了解清楚了,才能知道这个学校的专业是否适合你去读,是否是你想要学习的。事实上,排名靠前的大学并非就业情况就好,反而是一些技术含量高的专业就业近百分之百。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