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怎么样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留学

2020-03-05 09:09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的公立大学,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就跻身于国家顶级研究型大学之列,建筑领域以及医学领域,纽卡斯尔大学都享誉海内外。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语言课程+1年的预科+专业课程;要求中国的高三毕业。

2、研究生:语言课程+研究生课程;要求具有学士学位,或3年大专+3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专为准备进入大学就读的留学生设计的1年预科课程,学生可在成绩达标后进入。

英语要求:IELTS6.5(单科6.0+);TOEFL550(写作4.5+);TOEFL机考213(写作4.5+)。申请法律与教育专业要求:IELTS7.0(单科6.5+);TOEFL610(写作5.0+);机考250分,写作5.0+。申请奖学金的TOEFL成绩要求达到575分,写作4.5。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优势专业

1、商科:纽卡斯尔大学给学员提供最好的教学资源保证,也为学员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实与水平,做得非常有优势有实力。学校自身在国际的地位,加上会计专业的实力与水平,在国际级的金融机构,银行系统,保险企业,还有很多国际的大型跨国企业,都具备着非常专业的生产实力。

纽卡斯尔大学商科主要的课程有:会计与金融;电子商务;管理/经营策略与企业家;雇佣关系;市场与国际商务;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劳资关系;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应用会计学。学校的工商管理已有21年的历史,持有该学院MBA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澳大利亚工商管理学会(CMAA)的成员。

2、建筑设计:建筑专业在澳大利亚由来已久,纽卡斯尔大学的建筑设计专业得到澳大利亚ACCA认证。根据教外留学老师的介绍,纽卡斯尔大学的建筑学教育设置与众不同。学生不仅可以学到艺术、科学、商业和哲学架构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可以挖掘他们的潜能,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学生满意度高:优秀的教育水平让纽卡斯尔大学在医学领域、人文、教育等专业方向深受学生好评,澳大利亚myuniversity调查数据显示,其学生好评度超过了包括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在内的五星名校。

2、相对经济的学费:纽卡索大学国际留学生学费相对较低,商科、人文及理工科课程收费比墨大、悉尼大学等五星名校低30-40%。

3、毕业起薪高:纽卡斯尔大学澳洲当地就业率位居前列,在教育、人文、理科以及部分工程专业工作起薪高于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诸多名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