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北安普顿大学怎么样 北安普顿大学留学

2020-03-06 09:53

来源:

作者:

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有800年历史,曾在1968年与新阿尔斯特大学、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

北安普顿大学申请条件

硕士生课程(一年制):四年制本科毕业以上,英语成绩IELTS6.5分以上或TOEFL213以上或通过学校语言;三年制专科毕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英语成绩IELTS6.5分以上;MBA要求至少两年工作经验,IELTS6.5分以上;IELTS6分加读6周语言,5.5分加读10周语言。

本科生课程(三年制):年满17周岁,高中二年级以上,IELTS4.5分以上者,可直接攻读大学特设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即一年大学预科,三年本科;两年制或三年制专科毕业,IELTS6分及以上,可直接申请攻读大学三年级(最后一年);正在中国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可视不同情况直接插读本大学的二年级或三年级课程。

北安普顿大学优势专业

1、商业及管理方向: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国际时尚营销,管理学,商务计算机系统,运动营销学,广告设计等等。

2、科学与技术方向:计算机 (系统工程,网络技术与安全,软件工程等),工程学,材料工艺(皮革),环境科学(气候变化,景观生态,废物管理),地理学,生物学,应用生物保护等。

3、社会科学方向:法学,哲学,政治学,历史学,社会学,心理学,犯罪学,国际商法,媒体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国际关系研究,国际刑法与会全法学等等。

4、艺术及表演方向:服装设计,新闻学,插图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学,表演学,图像传播学,媒体制作学,摄影实践,建筑工艺学:现代英语研究等等。

5、教育方向:教学与学习,幼儿与青少年,早期儿童教育学,初级教育,青少年时期教育,教育学等。

6、医学方向:初级健康护理,运动休闲管理,人体生物科学,护理学,运动与健康学,高级职业理疗等。

北安普顿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 本人、家长、班主任及学院签字后交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名。

2、经资格审核后,可根据国际教育学院通知提交申请材料。

3、由北安普顿大学最终确定录取人选。

4、如学生成功获取签证,即可于9月赴英国学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