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怎么样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留学

2020-03-12 10:27

来源:

作者: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领先的business-facing大学。赫特福德大学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创业型大学和国际视野,使学生了解我们所做的一切。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认为,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和目标定于就业是大学的首选选择。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要求高中毕业以上,TOEFL550或IELTS6.0以上,不同的专业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略有不同的要求。

2.硕士:要求大学毕业,TOEFL550或IELTS6.0以上,不同的专业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略有不同的要求,优秀的三年制专科毕业生,有数年工作经历的,可以直接攻读硕士。

3.MBA:要求大学本科毕业,TOEFL600分以上。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优势专业

赫特福德大学位于英国的研究与开发活动非常密集的地区,在那里国际医药公司和电信公司投资了很多资金进行研究。这个地区的电影和媒体工业以最快的速度在增长。这个地区大量需要通讯工业的高级技术人才。因此这个地区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给我们的毕业生,特别是那些具有开创精神和企业家雄心壮志的毕业生。

1、时装:该校的时装专业十分多元化,能够提供一个广阔的、深入的产业认识,课程涵盖概念和商业设计,和企业中需要的品牌和营销知识等方向。该专业重视时尚传播和品牌建设,应用各种手段,如:营销、图案、摄影、广告、室内设计、购物体验与时装设计。

2、产品设计:艺术留学产品设计专业可以体验和培养相关专业技能,并且参与产品设计的专业实践。该专业探究影响新产品的文化、技术和商业因素,介绍了专业的创意方法来巩固设计基础。该专业还包括产品品牌化和消费者需求定位,并以此作为设计新产品的依据。

3、工业设计:本专业旨在通过设计开发新产品来培养学生的相关技术和创造力,学生需要将传统3D技术、工业CAD制图软件以及快速集成技术结合使用,所设计的产品不仅要满足审美标准,更重要的是实用并且符合消费者需求。

4、平面设计与插画:学生可在三年的学习中专攻平面设计和插画这两个项目之间的一种或两种。近几年中,该专业学生已在国家和国际级别比赛中获得了50多个奖项。该专业配套设施先进,教职人员均为专业设计师或插画家,学生毕业后多数进入知名设计工作室工作。

5、纯艺术:提供创意十足地设计环境和个人工作室,目的是在视觉艺术或相关领域培养独立创新的艺术家。通过有计划的工作研讨会项目,学生将对核心艺术知识进行巩固,如:绘画、雕塑、版画、摄影、视频、表演、装饰及数字媒体等。所有学生的作品均有机会参加展览。

6、室内建筑和设计:英国建筑专业硕士课程分为一年和两年制,申请者需要提供符合学校规定的作品集。两年制的申请难度很大,一般国内读完本科过去的学生都会选择一年制建筑专业。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赫特福德大学位于英国的研究与开发活动非常密集的地区,在那里国际医药公司和电信公司投资了很多资金进行研究。这个地区的电影和媒体工业以最快的速度在增长。这个地区大量需要通讯工业的高级技术人才。因此这个地区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给我们的毕业生,特别是那些具有开创精神和企业家雄心壮志的毕业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