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卡迪夫城市大学怎么样卡迪夫城市大学留学

2020-03-16 10:19

来源:

作者:

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威尔士共有三个校区,大学由五个学院组成。校园内提供极佳的体育设施,更吸引不少国际级水平的学生运动员就读。今天,我们来了解她的申请详情。

卡迪夫城市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预科

学历要求:高二完成。

成绩要求:均分最低70,部分专业需达80。

语言要求:雅思5.0。

2、本科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预科完成。

成绩要求:均分最低70,部分专业需达80。

语言要求:雅思6.0。

3、硕士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

成绩要求:均分需达75,最高需达80。

语言要求:雅思6.5。

卡迪夫城市大学优势专业

解剖生理学、食品科学、旅游管理、戏剧与舞蹈、艺术设计、社会工作、教育学、经济学、会计与金融、计算机科学、商科、国际酒店管理、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与艺术、商业经济学、环境健康学等。

卡迪夫城市大学留学优势

1.一流的现代化大学,100多门专业领域学位课程,为就读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

2.深造快捷,英国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1年,相对其他国家学生可提前就业。

3.经济的留学费用,一年留学费用大约在1.6万英镑,英国硕士学制1年,相比其他国家2年硕士课程费用相对更经济。

4.提供留学生奖学金,优秀留学生申请卡迪夫城市大学并获得录取通知书可获得1200-1300英镑奖学金。

5.高福利,低生活成本,威尔士卡迪夫相对英国其他城市的生活消费较低,在读学生能以半价购买生活用品甚至电子产品。

6.良好的就业前景,卡迪夫城市大学与英国多家企业及专业机构合作,95%的卡地夫城市大学学生在学业结束后的三个月之内,就找到合适的工作或升入更高层次的学习。

7.录取的特殊待遇,学生全部纳入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MetropolitanUniversity)在华招生计划,成绩合格被国外大学无条件录取,通过语言考试后,直接入读教育学专业。

8.完善的境外服务,根据学生的需求,海外合作院校可为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安排,生活介绍等配套服务。

卡迪夫城市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填写完整的入读卡迪夫城市大学申请表。

2.申请人自提交申请之日前的成绩单(中英文对照)。

3.学历证明,包括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还未毕业的学生须有学校盖章的在读证明)。

4.一封教授推荐信(英文)。

5.英语水平证明,如雅思。

6.一份个人陈述(英文)(另外请在提交申请后尽快提供护照复印件)。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