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东伦敦大学怎么样 东伦敦大学留学

2020-03-23 12:44

来源:

作者: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是伦敦市内英国政府公办国立重点大学之一。大学位于伦敦城区,是目前伦敦市内占地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892年的东伦敦大学,经过百年发展,已成为一所新型大学。

东伦敦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证书各科成绩85分以上并且有至少590分以上的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书各科成绩70分以上并且完成中国大学预科学习英语4分数学4分(如申请之学科要求)。

语言要求: IELTS 6.0(写作6.0),TOEFL 550分,(或机考不低于213分)。

研究生

学术要求:完成四年本科大学学习且各科平均75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东伦敦大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0-6.5

东伦敦大学优势专业

东伦敦大学本科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建筑学、建筑学、艺术与设计、生物学、医学、建筑、环境与建筑、商业、营销、化学与药物学、计算机、咨询与辅导、犯罪学、设计与技术、数字媒体、工程学、酒店、旅游、医疗、媒体、新闻、音乐、表演、政治、国际发展、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工作、社区、社会学、社会政策、体育教学和教育。

东伦敦大学研究生专业有:会计,金融与经济建筑、艺术与设计、生物与医学、科学基础环境与建筑、商业与市场、化学与药物科学、计算销售与指导、设计与技术工程、时尚、健康、护理、法律、媒体与新闻、音乐与表演、政治与国际发展、心理公众健康、社会工作与社区、社会学与社会政策、体育教学。

东伦敦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奖学金:东伦敦大学能够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并且为此而引以自豪。

奖学金分为两种:大学奖学金,面向所有的系与专业,提供给在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平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外国留学生学院奖学金,只提供给某一个系或者专业的外国留学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