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杨百翰大学怎么样 杨百翰大学留学

2020-03-24 10:04

来源:

作者:

杨百翰大学是美国犹他州provo市建立的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宗教大学。学校禁止抽烟喝酒开派对,也十分安全,适合学生静下心学习。学校本科的商学院排名也是在全美名列前茅。每一年都会有很多知名企业多次来学校招聘,并且学校也会带学生到全美各地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杨百翰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录取条件: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IELTS总分要求6.5(本科犹他州校区雅思6.5),IELTS单科要求读6听6说6.5写65,TOEFL 托福成绩要求88,TOEFL单科要求单项各22。新生平均GPA3.8。

2.硕士录取条件:提供学历证和学位证,雅思7.0(法学院, 法学硕士,麦里特商学院:7.0,犹他州校区7.0),GPA3.0,托福580,新托85。

杨百翰大学院系专业

院系专业设置:生物与农业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家庭与社会学院、艺术与通信学院、健康与人类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数理学院、宗教学院、研究生院。

杨百翰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杨百翰大学与藤校相比杨百翰大学自然是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也是一所相对不多的院校,美国一共有数千所高等院校,杨百翰大学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杨百翰大学最知名的一点事收费很低,一年仅需几千到一万美元的学费,这一点也是吸引了很多学生。杨百翰大学是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美国高校,在国内的知名度中等,也受到很多认可,还是可以申请的院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