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怎么样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留学

2020-03-26 11:35

来源:

作者: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温哥华市。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本科

英语水平较好的申请者的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

2、GPA平均分85%以上,需要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并通过CQV验证,没有高考成绩可用SAT、AP、IB、A level代替。

3、英语成绩要求:托福iBT 90(读、听各不低于22;写、说各不低于21);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分);PTE要求65分。

没有合格英语成绩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可先在UBC语言中心完成英语课程之后申请。

2、高中毕业,平均分68%以上,可直接申请Vantage college。

3、个人简历申请在网上完成,要写个人简介与数篇essay,内容包括突出成就,工作或义工经历,领导能力等。

申请研究生

1、学历要求:4年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

2、英语成绩要求:新托福iBT 86(读、听各不低于21,写、说各不低于20);或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3、部分专业需要GRE或GMAT成绩。

4、GPA成绩要求:大学总平均成绩A(85%)。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专业设置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专业设置丰富,优势专业主要有人类学、亚洲研究、加拿大研究、计算机科学、创作性写作、文化研究、戏剧、经济学、家庭研究、电影研究、法语、健康研究、历史、本土研究、国际关系、语言学、数学、音乐(表演、作曲)、哲学、政治研究、心理学、视觉艺术、戏剧研究等。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绩点要求达到3.4,其次学校本科申请还要求托福达到85分以上,雅思成绩总分要求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另外还需要提交考试成绩和学业成绩以及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GPA分数根据专业方向的不同也许会有所区别,学生可以提前参考大学的GPA要求,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