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怎么样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留学

2020-03-30 10:10

来源:

作者: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成立于1289年,她是由当时蒙彼利埃的医学院、艺术院与法学院这三个主要学科合并而成。蒙彼利埃大学秉承优良的传统,在接下来的几个世纪中,成功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并在世界知识界树立了威望,成为了一所公认的世界级科研中心。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申请条件

蒙彼利埃大学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硕士申请条件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或者达到同等学术水平,本科GPA要求在3.0以上,雅思总分需达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优势专业

超过八个世纪,知识分子和科学家、来自Rabelais的居里Chaptal和格罗滕迪克,勒诺多,塑造了一个大学,密切联系的城市生活和参与时代的巨大挑战。从科学、技术和医学到环境和教育科学以及经济、法律和政治科学,都汇集了大量的知识。成为欧洲一流大学。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蒙彼利埃大学申请一般4-6周以内就会出结果,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超过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开始申请,越早申请,可选择的专业最多,招收名额也最多,被录取的可能性也最大。

蒙彼利埃大学毕业条件要求积累180―240个专业学分,学生的专业学分是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如果没有修满学分,就不能获得学位证书,只能拿一个文凭证书。毕业成绩越高,之后想要申请更高学位也会更加容易,因此一定要努力学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