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怎么样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留学

2020-04-01 10:21

来源:

作者: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同时,沃顿商学院被誉为现代MBA的发源地,一直以来,沃顿被认为是全美最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被誉为商业知识之源。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申请条件

1.本科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虽然是接受本科,但是申请难度非常大,录取人数非常有限。

条件一:语言成绩。申请该校本科要求学生的托福成绩至少在100分以上。

条件二:SAT。学生申请沃顿商学院本科需要提交SAT成绩。

条件三:GPA。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本科申请学生GPA至少压在3.5以上。

条件四:文书材料。文书材料是学生学术背景的体现,所以学生在中学阶段一定要积极参与一些学术活动,也可以是发表论文等相关实践,都是学生在申请时在文书中可以体现的亮点,文书材料一般包括PS、CV、Essay以及推荐信等。

2.研究生

首先要求学生是全日制本科的毕业生,有毕业证以及学士学位证书。

条件一:语言成绩。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时需要提交托福成绩,学校录取学生的平均托福成绩在110分。

条件二:GMAT。沃顿商学院研究生申请需要学生提交GMAT成绩,学校录取GMAT成绩的平均分在680-760分。

条件三:GPA。学生在申请时需要提交自己本科阶段的成绩单,每年录取学生的平均GPA在3.5分。

条件四:文书材料。沃顿商学院研究生院申请需要的文书材料依然是PS、CV、Essay以及推荐信等。

条件五:工作经验。这里需要提及的是沃顿商学院部分专业比如MBA一般是要求学生有相应年限的工作经验,学校被录取学生据统计有平均五年的工作经验。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专业设置

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4个本科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四个学院共有超过90个专业并且拥有跨专业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非常支持学生修双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生学院与项目也实力超群,12个研究生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安尼博传媒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口腔医学院,设计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兽医学院和沃顿商学院。所有的院系都集中在同一个校园里,各个院系的学生们每天都可以相互协作和做跨学科的研究。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美国以及世界范围内的申请热度都是非常高的,当然难度也非常大,所以学生在申请时除了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之外也要摆正心态。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所很好的学院,连续两年在全美商学院排名第一。在后面的院校是弗吉尼亚大学的麦金太尔学院,华盛顿大学的奥林商学院,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和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所以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招生标准类别中名列前茅。录取率大约在6.49%,进入沃顿商学院的本科课程比全日制MBA课程更难,后者的录取率接近三倍,略低于20%。八所学校的录取率与哈佛商学院全日制MBA课程的11%录取率一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