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麦考瑞大学怎么样 麦考瑞大学留学

2020-04-07 10:55

来源:

作者: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型大学,在课程设置的国际化方面被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认可为最佳实践者。大学提供超过100个旅行奖学金,鼓励学生们参与海外合作院校的学生交换项目。

麦考瑞大学申请条件

1.预科

雅思条件:达到5.5分,单项不得低于5.0分。

学历条件:高二在读或者高三毕业,成绩至少达到65%。

2.本科

雅思条件:达到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学历条件:学生可用高考成绩申请,成绩要达到500分之上。

3.研究生

雅思条件:达到6.5分,单项不得低于5.0分。

学历条件:本科毕业并拿到学士学位证书。

麦考瑞大学优势专业

麦考瑞大学专业设置有:数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古代文明,过程与设计,教育与社会进程,认知科学及其临床应用,激光,光学与光电子学,管理学等专业。申请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左右开始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单、个人简历、各种荣誉证书和历年各科考试成绩单。

麦考瑞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麦考瑞大学每年都在学校研究和教学上以及各种方面都会话很大的投资的,学校每年雇佣的世界级别的研究学习者占全体教职员工40%以上。学校在澳洲的排名也是为了八大之后的,可见实力非常强大,在多种学科领域中确立了其主导地位。同时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知名大学,学历含金量非常。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