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怎么样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留学

2020-04-08 15:11

来源:

作者: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美国众所名校中排名也是不低的,相信也是许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梦想到达的一所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世界百强名校。那么想要成功申请这么一所世界百强名校难不难呢?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条件

一、本科申请条件

如果同学们是想申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作为就读本科的大学,那么你需要做好一下几方面的准备。首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对于语言成绩是有一定要求的,申请的同学们其托福成绩要能够在80分及以上,雅思成绩至少要能够在7.0分甚至更高。同学们除了要准备语言考试之外还需要准备新SAT考试或ACT考试,如果是准备新SAT考试的同学们其考试分数至少要在1120-1360区间内,当然分数更高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录取的几率也会更大。而准备ACT考试的同学们其分数要达到21-35分,同理分数越高越有竞争优势。其次同学们还要满足的一个条件就是GPA要达到3.5及以上。

二、研究生申请条件

如果是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作为继续深造就读研究生的地方,那么对于申请的同学们的要求就需要更高一层次。想要申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其语言成绩是必不可少,它要求申请的同学们其托福成绩至少要能够达到100分甚至更高,而雅思成绩至少要能保持在7.0分甚至更高的分数。申请研究生的同学们不需要提供SAT或ACT成绩,但是要求同学们本科的GPA要在3.0以上。除此之外同学们申请的大多数专业均是需要有GRE或GMAT的成绩的,比如申请商学院的同学们其GMAT成绩要在620-730之间,而GRE成绩要在153-163之间且平均分要达到159分。所以申请的同学们是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够申请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院系专业

一、本科专业

农业管理及牧场资源、农艺学、动物行为学、动物遗传学、动物科学及管理、应用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亚洲及美洲研究、鸟类科学、生物及农业工程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工艺学、化学、细胞发生生物学、临床营养学、信息学、临床研究、计算机科学等。

二、研究生专业

农业及环境化学、农业及资源经济、动物生物学、人类学、应用数学、应用科学工程、艺术史、大气科学、生物分子学、生物系统工程、生物物理学、生物统计学、化学工程、儿童发展学、城市环境工程、临床研究、通讯科学、比较文学、比较病理学、文化研究、戏剧艺术、英语、昆虫学、流行病学、食品科学、遗传学、地质学、德语、人类发展学等。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难度不大,面试的时候,申请者需在8个问题中选择4个进行回答,问题的选择对申请没有影响,每个问题的回答字数上限为350字。可供选择的8个问题:

1、请描述一个体现你领导经验的事例,在这个事例中,你对他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帮助解决了争端,或为团队做出了贡献。

2、每个人都有创造性的一面,创造性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解决问题,或者是新颖的思维。请你描述你会如何表达你创意性的一面。

3、你认为你最大的天赋或技能是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是如何培养和展示这种才能的?

4、请描述你是如何利用重要的教育机会的,或者你是如何努力克服你所面临的教育方面的障碍的。

5、描述你面临过的最大的挑战,以及你为克服这一挑战所采取的步骤。这个挑战是如何影响你的学术成就的?

6、想一个启发过你的学术话题。描述你是如何增加对它的兴趣的。

7、你做了什么让你的学校或社区变得更好?

8、除了你申请资料中的内容,你认为还有什么可以让你在申请加州大学时脱颖而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