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西悉尼大学怎么样 西悉尼大学留学

2020-04-13 11:21

来源:

作者:

西悉尼大学简称WSU,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市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在机场为新生设置的接待处,专门的导师为学生提供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指导,以及提供校内校外的住宿。

西悉尼大学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完成高中且获得高中毕业证书,均分达80%,或高考分数不低于一本分数线以下20分,或在认可机构完成预科,或在大学完成至少1年学习。

语言要求:雅思:6.5/6.0;托福89(写作不低于21,其他单项不低于18)。

其他专业:均分70%-80%,雅思6.5/6.0;托福89。

西悉尼大学优势专业

护理专业:西悉尼大学护理专业金牌护理资格双认证,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士协会认证(ANMAC) ,新南威尔士州护理和助产士协会认证, 护理专业提供800小时超长临床实习,还配备有价值近百万澳元高科技设备,根据留学益网历年申请情况来看,几乎每年都提前满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教育专业:西悉尼大学提供的教学专业五年本硕连读,可豁免注册教师的英文要求,可在全澳范围内从事教师工作。

建筑管理:西悉尼大学建筑管理全澳就业率第一,毕业生年薪水平为澳元81,500(约人民币42万);该专业提供行业实习1200小时!

商科:西悉尼大学是全澳第二家,新州第一家提供Property 房地产专业的大学,也是商科中为数不多的紧缺专业,课程受到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认证(API) ,进阶白金级房地产估价师。

计算机:WSU的计算机专业受到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权威认证,并且课程提供超长时间行业实习机会,硕士高达120小时,本科高达120 小时/200小时。

工程:西悉尼大学工程本硕均获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Australia(EA)以及Washington Accord华盛顿协议认证,拥有此认证等于拥有了全球就业资格。据统计,西悉尼大学工程类硕士就业率高达93.9%,远超全澳水平。学生拥有全球实习机会与12周行业实习机会。

西悉尼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申请之前你要确保你的学术成绩和英文水平达到了学校的要求,如果暂时没有达到,也可以申请学校的预科和英文课程。

2.如果决定了留学,建议学生尽早申请,在同等学术条件下,越早申请,成功几率相对而言就会高一些。一般澳洲是提前一年开始准备,确保有充分的时间整理材料、准备文书和进行申请。

3.确保提供了充分的申请材料,如果申请材料不完整或者不准确一方面会拉长审理时间,另一方面可能导致offer被拒。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