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怎么样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留学

2020-04-20 12:40

来源:

作者: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简称IIT,又译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建立于1890年,坐落在芝加哥市区,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综合私立性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对TOEFL与IELTS均无单项分数要求。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3分。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不提供条件录取。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要求国际学生学分低于30分者必须递交SAT/ACT成绩,无需SAT II科目成绩。SAT单项成绩要求:数学平均成绩要求684分,阅读平均成绩要求577分;ACT综合要求不低于28分,数学平均成绩要求29分,英语平均成绩要求28分;SAT考试编号1318,ACT考试编号1040。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优势专业

航空和航天工程、应用数学、建筑工程、建筑学、生物、生物医药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荣誉药学、荣誉法学、荣誉医学、人文学、信息技术与管理、网络通讯、制造技术与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伊利诺理工大学申请难度不大,学校本科申请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总分要求6.5,学校研究生申请雅思要求总分达6.5,其中建筑学院和设计学院的雅思只需达到6.0。学校雅思申请要求与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雅思7分的要求相比,难度稍微低一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