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 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

2020-04-23 10:54

来源:

作者:

建于1892年的美国芝加哥大学,位于美国工业重镇芝加哥南部密歇根湖畔。美国芝加哥大学拥有大型之大型癌症研究实验室、全国民意研究中心、富兰克林研究所、远东研究所、米德韦电影制片厂、科克伦-伍兹艺术中心,宫廷剧院、富兰克林- 麦克林记忆研究所、都市研究中心、人口研究中心等科学研究机构及生物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公共政策研究学院等研究生院,是一所设备齐全的学府。

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条件

条件一:语言成绩。芝加哥大学本科申请要求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雅思成绩7.0,除了常规这两项考试,芝加哥大学本科申请也接受PTE成绩,最低分数为70分,如果学生是在英语教学高中就读两年以上,可以免除语言成绩。

条件二:SAT/ACT。芝加哥大学本科申请条件中已经将SAT或者ACT成绩变为可选项,不再要求强制提交,SAT成绩在申请时作为参考,除了这两项考试成绩,学生也可以提交A-level或者IB课程成绩。

条件三:GPA。芝加哥大学本科申请时录取学生的GPA在3.5以上。

条件四:文书材料。包括PS、CV、Essay、推荐信、资产证明等。

美国芝加哥大学优势专业

政治学、英语学、医学院、税法、市场营销、生产运营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历史学、经济学、金融、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会计、国际商务、国际法、管理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冶金工程、统计数字、物理学、教育学、法律、临床医学、商业与经济、生命科学、艺术与人文、社会科学、临床与健康。

美国芝加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在线填写研究生申请表:医学院需通过AMCAS申请,法学院需通过LSAC申请 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在线上传:成绩单必须包含大学期间每年的计分方式,以及学位证正式复印件,复印件必须保证其有效性,如有学校校长签字或学校印章;如成绩单原件为中文版,必须同时递交其英文版,可由学校英语教师翻译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Statement of Purpose) 面试(Interview) 2-3封推荐信 注: (1)所有上传的文件均需扫描件 (2)芝加哥大学研究生院基本不接受校内或校外转学申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