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南安普顿大学留学 南安普顿大学申请

2020-05-09 10:52

来源:

作者: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南安普顿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完成英国大学预科课程或国内大一课程;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

2.硕士: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7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雅思7分以上。

南安普顿大学院系专业

大学提供从预科、本科到硕士、博士的课程。该校本科有7个系别,涵盖了150多个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也同样设有文科、工程、法律、数学、医药健康与生物科学、理科、社会科学等7个系别、40多个专业。为对自己将来有各种不同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平台。

大学下设有工程与应用科学、法学、商学、化学、数学、经济学、教育学、社会科学、医学健康、艺术和生物科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地理、海洋与地球研究、政治、心理学、船运学等17个学院。

南安普顿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报考南安普顿大学需要提前一年左右准备,在留学申请中学校排名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如果你想要毕业后回国工作,一定要选择排名靠前且在国内认可度高的专业和学校。申请留学是一个很长的周期,对语言、专业成绩的要求都很高,而且学校接收学生数量有限,所以要提前规划好留学时间。

南安普顿大学申请研究生需要4-8周。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录取结果的时间有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超过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建议大家提前开始申请,越早申请,被录取的可能性也越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