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怎么样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留学

2020-05-12 11:23

来源:

作者: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UTD或UT Dallas)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理查森。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申请条件

托福成绩要求:80

雅思成绩要求:6.5

GPA成绩要求:3.7

SAT总分成绩要求:1130 - 1340

SAT阅读成绩要求:600 - 720

SAT数学成绩要求:620 - 730

SAT写作成绩要求:29 - 35

ACT总分成绩要求:25 - 31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院系专业

UTD提供超过145种学术项目,分布在7个学院里,同时还拥有超过50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研究所,其中不少已经享誉全球。

学科有:艺术和人文学科,技术与艺术,新兴媒体和通讯,历史,人文,应用认知和神经科学,听闻学,儿童发展和学习,认知科学,交流障碍,传媒科学,人类发展与幼儿疾病,神经科学,心理科学,心理学,言语病理学及听力学,应用社会学,犯罪学,经济学,地理,地理空间信息科学,国际政治经济学,政治学,公共事务,公共政策,公共政策和政治经济学,社会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信工程,美国研究,性别研究,跨学科研究,会计和信息管理,商务管理,金融,市场营销等等。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如果是高中的留学,在申请时是需要的SLEP以及雅思等等的成绩,尤其是申请公立的中学的。有些还要提供一部分科目的名称和成绩。而大学的申请,托福或者雅思这些考试的成绩当然是必须有的。

此外,还要准备的材料有以前就读学校的成绩、个人的陈述等等文书资料,要是有推荐信的话最好也附上。如果是艺术类的学生那得提供自己的作品,比如学摄影的就提供自己摄影的作品。

最后是留学必备的存款的证明,这是能够证明你自己可以留学的费用最重要的一个手续。如果没有这个证明,你是无法申请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