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北海道大学怎么样 北海道大学留学

2020-05-13 10:36

来源:

作者:

北海道大学为日本知名国立大学,也是历史上七所日本帝国大学之一,简称为北大(ほくだい)。其主校区设在北海道首府札幌市,坐落于市中心,以面积广阔和景色优美而着称,分校区设在函馆市。

北海道大学申请条件

1.申请资格:拥有学士学位,或者在外国接受过16年以上学校教育(医学、牙医学、兽医学须18年以上)并被认同具有同等学力者。

2.申请及考试:申请者必须参加北海道大学希望就读的研究科自行举办的入学考试。考试申请表格由各个研究科自行发放。

3.日语要求:不同的大学院研究科对日语的要求也不同。但是,文科大学院(文学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等)对日语的要求更高。

4.开学时间:每年4月和10月。

北海道大学优势专业

北海道大学的优势专业有:生物资源科学、应用生命科学、生物机能化学、森林科学、畜产科学、生物环境工学、农业经济学、地质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森林化学、木材工学、树木生物学等。学校的化学、工程学、农学、林学等学科均位列世界前100位。

北海道大学院校环境

该院校值得一提的是,院校内设置的博物馆,里面甚至还保存着恐龙化石,以及很多非常珍贵的标本和一些资料,也算得上是在该国博物馆当中非常有代表性的。这对学生来说,可以丰富自己的见识。此外,该院校本身也有一些校庆方面的活动,校内社团活动也是比较多的,学生日常生活还是非常丰富的。该院校设了两个校区,校园内有很多植物园,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该院校所在北海道,也是该国非常大的城市之一,而且北海道一樱花会在2月左右盛开,这里也是每年旅游的景点之一,学生们还可以在学业完成之后,空余时间去游览周围的美景。而且这里的气候条件,是海洋性的气候非常温和,夏季也没有特别炎热,大约只有20到30度左右,而且冬季也不算太冷,这对学生来说,日常生活还是非常舒适的。

北海道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可以申请北海道大学学生同时也要具备以下条件,留学生需要参加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实施的日本留学考试中本校的指定科目的考试,考试成绩中,最好“日语”成绩在270分以上,“基础科目成绩最好在265分以上,需要提供英文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建议想要申请北海道大学的文科学生日语水平最好达到1级,英语托福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建议理工科学生日语水平达到2级,英语托福成绩最好在95以上;可以看出,文科注重日语成绩,理科注重英语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