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怎么样 韩国汉阳大学留学

2020-05-15 10:15

来源:

作者:

韩国汉阳大学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汉阳大学的前身是韩国实业家金连俊博士于1939年建立的东亚理工学院。1945年更名为建国技术学校。1948年7月更名为汉阳理工大学。1959年升格为综合大学并更名为汉阳大学。

韩国汉阳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1、国籍:本人与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并且多重国籍者其中持有韩国国籍的话则不视为外国人。

2、学历:高中毕业或者预毕业。

3、语言:TOPIK4级,申请汉阳大学时语言是否达到这个标准与是否录取无关,但是如果没有TOPIK4级成绩而被录取了,需要先休学,学习韩语。然后在语言达标后再重新申请复学即可。

本科插班:

1、国籍:与本科新生要求一致。本人与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并且多重国籍者其中持有韩国国籍的话则不视为外国人。

2、学历:

① 在国内外4年制大学读完2年(4个学期-不包含假期学期)以上的课程。并在先前就读的大学修满2年以上课程的所有学分。可以插班大三。

② 专科学历,只有毕业或者预毕业才可申请。

③ 先前就读的大学如果是未被认可的大学,则没有资格申请插班。

3、专业:只能申请与先前就读的专业或者类似专业。

4、语言:与本科新入基本一致,只是标准变为了TOPIK3级。

研究生:

1、国籍:

① 本人与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并且多重国籍者其中持有韩国国籍的话则不视为外国人。

② 在海外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全部的教育课程,并在国外大学获得学位的外国人以及在外国的韩国人。

2、学历:

① 申请硕士:获得学士学位或者预定获得。

② 申请博士:获得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或者预定获得硕士学位。

3、语言:TOPIK4级。

韩国汉阳大学优势专业

1、设计: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如影像、电影、平面、网页、视频等,能从事的行业还是挺多的,跨度能够很大。

2、建筑:和造桥、园林、房屋、地产等相联系,重在培养严谨、认真、技术过硬的品质。

3、商学:该院获得过精英证书认可,课程十分优质。

4、艺术与传媒:为社会输送了很棒的演员、表演家、艺人、明星偶像等行业领军人物。

韩国汉阳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想要去汉阳大学留学主要需要满足语言和学历这两方面的要求,语言的话一般要求提供韩语或者英语成绩,通常要求韩语也就是topik4级以上,英语也就是雅思5.5分以上,如果没有韩语成绩也可以先申请语学院,然后成绩合格后再申请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话对于申请不同阶段的学生要求不同,一般申请本科新生要求为高中毕业生或者预定毕业生,申请本科插班生为大专毕业生或预毕业生或在四年制大学读完两年,申请研究生要求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申请博士要求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取得者。另外语言成绩和学术成绩越优秀留学的难度越小,所以想要去汉阳大学留学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