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怎么样 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

2020-05-15 11:29

来源:

作者:

日本早稻田大学为日本尤为知名的私立大学,理应十分难以考入。但网络上以及中介中盛传早稻田大学校园内处处听到中文交流的声音,上课时中国留学生远远多于日本学生,真实的情况是怎样呢?

日本早稻田大学申请条件

1、国内大学毕业,部分专业有专业背景要求。

2、大学期间GPA不低于3.3分。

3、日语成绩至少要达到N2级才能申请,想要申请到早稻田大学,你的日语成绩最好在N1级。

4、申请早稻田大学需要提供托福成绩,托福成绩需要至少80分左右。

5、参加早稻田大学大学院入学考试,早稻田大学各大学院的入学考试内容不一样,而且考试内窨不对外公开,准备早稻田大学就需要了解出题老师的课题、研究方向和平时讲义。

日本学生报考早大的也有一定增加,这个可以从近年来早大各个学部的偏差值上升也能看出来,所以日本学生的水准也是越来越好的。

日本早稻田大学优势专业

日本早稻田大学优势专业有很多,其中包括:政治学、能源、传媒技术、传媒技术、社会环境、信息通信系统、国际协力及政策研究、经营管理MBA、金融商科等,早稻田大学优势专业,是很有吸引力的专业,也是留学生常选择的专业。如果你的日语水平是N1,可以考虑试一试经营类或者商科类专业,但是这些专业每年招收的学生较少,学生的水平也相应的很高,对留学生的招生要求自然也是很高的。

特别是商科十分厉害,由于近几年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的商科的优秀人才,尤其是具有国外留学或者国外工作经验的人,更是能轻轻松松的找到一个好工作,所以商科成为了目前众多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专业。由于日本因为离中国近,而且留学费用低,教育水平高,因此成为很多学生和家长选择日本。而且有很多的日企在都中国建立了跨国公司,对留学日本的商科人员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就业前景一片大好。

日本早稻田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日本早稻田大学对留学申请人的审核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所以申请难度很大,在语言能力方面,早大要求申请人的英语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日语需要达到一级水平。这主要是保证申请人有足够的语言沟通能力,能够更加迅速的投入到校园学习上去;在留学考试方面,早稻田大学的每个学院的每个专业都是自主命题,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部分主要有英语小论文和日语小论文,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考察留学生的语言能力。在留学花费方面,在早大留学四年,文科大概花费30万人民币,而理工科需要花费约55万人民币,早大设置了丰富的奖学金还有学费减免制度,所以可以帮助到贫困学生,只要保证成绩优秀,一般都能够申请到一定数额的奖学金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