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好申吗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留学

2020-05-18 10:47

来源:

作者: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苏黎世大学比邻而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新城区较为特殊的建筑物,也是一般游客的风景线。是瑞士公立大学的两所联邦高等学院之其中一所。该校提供本科,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各层次的课程。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

硕士申请条件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或者达到同等学术水平,本科GPA要求在3.0以上,雅思总分需达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专业设置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专业设置多种多样,其中热门专业主要有国际商贸、国际市场、建筑学、建筑环境、土木工程、建设管理、建筑设计与评估、设计与工业、食品健康学、体育科学、电信与网络工程、网络与多媒体工程、教育学、政治学、文学研究、传媒与艺术、社会科学等。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如果你拥有中国大学学士学位毕业证书(B.A.或者B.S 科或者理科学士学位),可免试进入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就读。

高中毕业加两年大学学历,必须通过瑞士瑞士大专院校(如:瑞士弗里堡大学预科班)录取考试五个科目。本科教育授课语言为全德文授课,研究生教育部分专业为英文授课。

要求是如果通过德国歌德学院高级德文水平考试。可不必考德文进入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学习,或者通过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德文考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