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留学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好吗

2020-05-19 10:40

来源:

作者: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怎么样?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申请难吗?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创办于1945年,位于美国美国波士顿,是美国顶尖的现代音乐学院。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申请条件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入学申请程序也和一般的学院不同。学生需要参加试音和面试(audition and interview),内容包括一段准备好的自选曲目:

1.即兴创作一段和声伴奏、简单的蓝调或标准曲调。

2.读谱视奏考核。

3.旋律、和声和节拍听音训练。

比起学术要求,伯克利更加看重申请人的音乐潜力和才华。外国学生需要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本科托福最低要求72,雅思最低要求6。但英文基础差的学生会被安排到一般社区学院先补习英文。学校十分惜才,对招生慎之又慎,对于有音乐天才的和与音乐无缘的考生,录取或不录取会迅速作出决定。但是许多有才能的学生并非全面发展,他们自认为音乐是自己的天生使命,若被拒之门外,有可能意味着一个音乐人才遭到了扼杀。因而,学院总是想方设法给他们机会,帮他们圆梦。

伯克利音乐学院环境优美,学生生活丰富多彩。新入学学生中的一部分人可以住校,其余的则散居于附近的民宅。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有优良的演奏厅,附近有号称世界上最大的音像制品商店TOWER RECORDER。伯克利音乐学院不仅是音乐天才的摇篮,也是全世界音乐家的圣地。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优势专业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为学生提供本科专业选择有12个,具体如下:写作,当代写作与制作,电子生产设计,电影评分,爵士乐组成,音乐业务/管理,音乐教育,音乐制作与工程,音乐疗法,性能,专业的音乐,写歌。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在西班牙校区,波士顿校区和网上一共有30个项目,网上和西班牙伯克利音乐学院项目学制主要是1年为主的,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主校区/波士顿校区的研究生项目多是2年制的。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除了考察每位申请人为达到我们严苛的课程要求而在音乐方面所做的准备之外,伯克利音乐学院还要考虑申请人对伯克利的历史和使命的了解程度,以及申请人对伯克利在音乐方面的开放和包容态度的接纳程度,其中包括达到精益求精所需的自律精神,谱曲所需的移情作用,以及创造力所必需的虚心和好奇。在选择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入门课程时,招生委员会必须了解每位已经录用的学生能够为我校确保其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什么贡献。你能为伯克利网络做出什么贡献?能为提升大家的在校体验做出什么贡献?面试官将从你的入学申请中选择关键信息,作为谈话基础。做好准备,突出你的优势,分享你的创新性抱负。面试视频不需要与补充性材料一同递交给伯克利音乐学院,请在你递交入学申请的时候,提供YouTube、MySpace或者是个人网站的面试链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