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怎么样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留学

2020-05-20 11:03

来源:

作者: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老牌名校,也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世界排名前十,是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罗素集团成员,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综合实力非常强大。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条件

本科生申请要求

1、语言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对于本科生的雅思要求一般在7.0分左右,其中建筑专业、制药学专业、化学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医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管理学专业、金融专业雅思要求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法律专业、历史专业雅思要求7.5分,单项不低于6.5分。

2、学术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一般要求申请本科的学生完成大一课程或取得A- LevelA的成绩,并且在校平均分不得低于80分,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成绩合格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伦敦大学本科。

3、其他条件

除了具备上述条件外,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还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提供相应的推荐信等,其中法律专业的学生还应参加英国国家法律学入学考试。

研究生申请要求

1、语言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的语言要求和本科相差不大,其中理工科专业雅思要求在65分以上,人文学科雅思要求在7.0分以上,法律专业雅思要求在7.5分以上。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的学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而且要求是国内985或211大学毕业的学生,其中985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211大学平均分在90分以上。

3、其他条件

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并且申请专业不同所需的条件也会有所不同,如设计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经济学专业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绩。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优势专业

1、英语教学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硕士课程由两个核心课模块、两个选修课模块以及一篇学术论文组成。课程会使我们有机会去就外语教学问题进行讨论。同样也会获得如何将理论运用到教学中的实操知识,加深对核心概念及观点的理解,同时使我们获得对语言教育手段的选择、设计及评估能力。

2、教育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教学文科硕士会向学生介绍教育心理学中的关键理论,批判性地分析心理学理论和研究、探索心理学理论的贡献,以及关于教学问题和实践的研究。学生将进一步发展对心理学教学问题的理解和获得研究机会。

3、建筑设计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建筑设计专业,旨在强调利用新的技术与科学进步,特别是电脑和机器人方面的新研究培养学生在建筑及相邻设计领域的知识与兴趣。学生们也将会通过讲座及初级设计项目来获得支撑建筑学硕士项目的理论性概念。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如果要申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都需透过UCAS(英国高等学府报名系统)于网上递交资料。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为英国国内最难入读的高等学府之一。其英国高级程度考试(A-Level)录取成绩为AAB至A*A*A(三科)不等,另需通过一门补充程度(AS-Level)的科目考试;国际预科考试(IB)最低分数线则为34。可是,成绩并非筛选的唯一指标:面试、课外活动参与率、推荐信等均为考虑因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