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移民攻略 出国移民问答

2020-05-29 18:12

来源:

作者:

面对疫情,你还有想要出国移民的想法吗?小编整理了5个出国移民常见问题解答,想对想要出国移民的朋友有帮助!

出国移民问答1.想移民,又不愿花费太多钱?

移民费用是我们在考虑移民时候的重要因素,毕竟每个家庭的可以承受的费用和移民需求不同,随着众多国家对移民政策的放开,移民不再是富豪的专利,中产阶层成移民主力军!各个国家移民门槛不同,有适合高端投资者的移民项目,也有符合中产阶级要求的高性价比项目。比如:

1.葡萄牙投资移民项目:投资不低于50万欧元的不动产,获得黄金居留身份。

2.塞浦路斯永居项目:30万欧元购房,全家获塞浦路斯永居身份。

3.希腊购房项目:25万欧元购房,最快2个月获批永居卡。

出国移民问答2.移民后何时改洋名最合适?

合法改名必须在有法庭行为的前提下进行,入籍、结婚、离婚均属法庭行为,民众可以在这时候改名,否则就必须专门向法庭申请改名。改名后,当事者就必须尽快将此信息申报到社安局、车管局等机构。

建议:新移民如打算改名,入籍时是最佳时机,但应避免取过于普通的名字,也不要吝于加入中间名缩写,以减少发生重名的问题。

出国移民问答3.哪些问题容易申请失败?

1.认为有钱就能办移民:申请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家移民,要依照本人综合条件来进行评估。评估过程中,资产和资产来源是要放在第一位的,两者缺一不可而不仅仅只看手头所有的钱。

2.完全交给移民中介:这其实是对自己的申请不负责任。在清楚自己的经商和资产情况的同时,尤其要紧跟移民政策的变动。有一位申请人就是在加拿大旧政改换新政之时,在原先递交的申请中又补充增加了新的资产来源,导致最后面试时被移民官视为欺骗行为结果功亏一篑。

3.不重视申请时间:各国移民局和领事馆等机构有其固有的审核流程、时间和审核条件,不受任何人员包括中介的任何干扰。目前美国移民申请时间是一年半左右,某些移民中介声称自己可以加快申请进程,除非是有政策出台每家合法中介都可以加快,否则就是虚假宣传。办理申请过程绝不允许商业贿赂,其结果肯定会被拒签。

出国移民问答4.如何增加申请成功概率?

1.被拒签要据理力争:美国移民当局是非常规范的,也受法律制约,如果被不合理拒签,申请人起诉政府官员是很平常的事,不用过多顾虑。

2.越敏感,越要讲得具体:加拿大近年来对夫妻团聚类别移民签证的审查十分严格。签证官往往会问及一些私密性的话题来判断夫妻关系的真伪,其实,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畅所欲言是关键。签证官问的这些话题只不过是为了准确判断夫妻之间的关系是否真实而已。

出国移民问答5.推荐信怎么写加分?

推荐信是申请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最主要的证据支持。信件的内容一般包括推荐人的资格(主要是为了证明他们对申请人/受益人的工作能力和成就有发言权)、申请人/受益人的成就、所获奖项、发表文章、会员身份等。最重要的是,推荐信的内容应该说明申请人/受益人满足EB-1A申请标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