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艺术类留学:艺术类留学申请攻略

2020-06-17 17:42

来源:

作者:

艺术生想要出国留学,其申请流程和普通留学生没什么大的区别。也就是申请材料和针对不同学校的申请条件会有所不同!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4点:

艺术类留学:语言成绩

艺术生在对成绩的要求上实在是很宽松的,重点是放在专业艺术水平的考察上。对于英美国家,学生需要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证明语言能力,其中托福是美国的考试,雅思是英联邦国家的考试,一般雅思需要考到5分以上(满分9),托福成绩一般需要达到80分以上。其中,学习纯艺术专业(如钢琴、舞蹈、绘画等专业,不含设计类及艺术教育类)的学生,对语言的要求比其它学科低。但是涉及到与人交流和沟通多的专业,比如表演类专业,要求申请者的语言成绩会比其他专业高些。

艺术类留学:GPA

GPA即Grade Point Average,就是高中或者大学在校的学习成绩,一般英国学校会让学生请提供GPA及百分制对应核算证明。艺术生留学不会像本科留学生那样在gpa上的要求过高,最低水平是不低于2.7。

艺术类留学:作品集

申请国外艺术大学的过程中,学生们需要提供自认的艺术留学作品集合相关视频。一份好的作品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可以占到百分之五十,它可以充分展现学生在某些方面的才能。

艺术生要有一些属于自己风格的独特艺术作品,这样在申请相关的艺术专业时能够在院校审核这一环节中作用为强有力的保障,为自己加分获得好评。在对应的专业中,学生更加要仔细筛选个人的艺术作业,最好装订成册。一般需要提交至少20张的个人作品展示专业能力和艺术思想。

艺术类留学:申请材料

英国艺术留学需要提交语言成绩、作品集(以专业方向作品为主,其他为辅)、个人陈述(结合以往经历,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对申请专业的理解)、推荐信(至少两封个人推荐信,一封以学术专业为主,一封以人品个性为主,还可带到自己的社会经验)学历证明&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在读证明等)。

美国艺术留学需要提交语言成绩、作品集(制作平面图册,每个作品下配备文字说明)、PS和论文(PS主要叙述个人创意和创作能力,而论文需要客观学术)、推荐信(至少三封,可以让院校教授从多方面了解学生专业、人品、爱好等)、学历证明&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在读证明)。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