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0新西兰留学的条件 新西兰留学什么条件

2020-07-01 14:58

来源:

作者: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2020新西兰留学的条件、优势、费用以及留学的建议。希望现在还准备去新西兰留学的同学,能觉得这些信息有价值!

新西兰留学的条件

1、本科申请条件

国内高二、高三在读或已经高中毕业没有达到申请要求的学生可以选择先入读预科课程(时长约7-18个月不等),通过预科课程之后可以选择新西兰大学提供的所有课程,申请预科课程的雅思要求为5.0分-5.5分。

已经高中毕业并在认可院校完成一年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或者是完成两年专业院校学习的课程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大学本科,雅思要求通常需要达到6.0分及以上。

2、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需完成国内本科课程并获得学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条件,另外还需要满足相关课程的专业背景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达到6.0分-6.5分,部分专业要求的雅思分数也会超过6.5分。

没有达到申请要求的同学们可以先入读GraduateDiploma课程,相当于英国的硕士预科,学制也是一年,完成并通过考试后,就能继续入读研究生主课;申请GD课程需要国内全日制大专毕业或完成本科大三课程,雅思总分达到6.0分或6.5分。

3、新西兰大学学费

本科留学每年的学费大约为2万-3.3万纽元,研究生留学一年学费大概为2.6万-3.7万纽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需要10万-16万/年,如果是医科或兽医专业则会更高。新西兰移民局给出的生活费标准为1.5万纽币/年,折合人民币大约为7万人民币。

新西兰留学的优势

1、新西兰属于纯正的英语系国家,所有课程均以英语授课,可以办理18岁以下学生父母陪读,和18岁以上学生父母探亲。

2、新西兰属于发达国家,奥克兰、惠灵顿等城市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3、新西兰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有5所排名在世界前300之内,比例之高是其他国家都无法比拟的。

4、新西兰是一个移民国家,宽松的移民政策和非常好的就业前景,学生完成学业后回国移民双向选择。

5、中国和新西兰已签署学历互认协议,为中国学生毕业后申请移民新西兰或回国工作提供双向保障。

6、新西兰犯罪率较低,并且出台了严格的枪支管理法,这些都保证了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时享有非常安全的环境。

7、新西兰是第一个把保护留学生权益纳入到法律中的国家。新西兰已经推出了海外学生教育法,很好地保障了留学生的利益,包括学费补偿制度、转学等。

8、新西兰对留学生的支持服务是非常完备的,几乎每所院校都设立了留学生服务办公室,办公室的职能包括安排新生活动,安排学生住宿,成立学生联合会,提供健康、就业、心理等方面的咨询。

9、新西兰允许留学生在课余时间打工,上课期间学生可每周工作20小时,而在假期留学生可以全日制打工。新西兰政府鼓励学生课余打工,因为他们认为这是留学生接触、了解当地的好机会。

10、国际留学生可以在新西兰的大学中选择更为多元化的专业,如心理学、医学、法律、动物医学、护理、工商管理、会计、工程等。英文课程在大学英文中心或学校指定英文中心学习,多数课程都提供双录取,语言结束后顺利升入主课有保障。

新西兰留学的建议

1、通过新西兰大使馆的教育中心了解新西兰的学校以及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包括对海外留学生开放的专业,并获取学校的联络地址、电话传真号码等。

2、与意向学校的教务处(REGISTRA)取得直接的联系,索取相关信息。学校一般会积极主动答复有关留学咨询,并及时寄出有关资料及申请表格,还会给予一些适当的建议。

3、各所学校都各有特点,当收到不同学校寄来的资料后,需要仔细分析比较。这其中包括:专业、研究课题、学费/经费、奖学金、开学时间、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整体规模等等。

4、确定最后的意向学校或许不止一所。在申请之前,要按照学校及移民局的要求,尽可能地备齐所有相关的资料,一次性寄去学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