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意大利艺术留学建议 意大利艺术留学攻略

2020-08-10 15:00

来源:

作者:

受疫情影响,留学生的生活都到了很大的影响。那么,现在还想参加意大利艺术留学的同学,你需要准备哪些事情呢?快来看看小编的分析吧!

2020意大利艺术留学申请条件

(一)语言基础要求

无论是计划生还是国际生,入学前都要学习意大利语。9月统一参加意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计划生是在国内学语言4个月+意大利语言大学或者语言学院学10-11个月语言课程。国际生是只在国内进行意大利语学习。国际生需要在出国之前就拿到意大利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语言证书,也就是说需要在国内进行语言考试。而计划生是可以在意大利进行语言考试,并且拿到语言证书。语言证书一定要在大学入学之前拿到。

(二)国际生申请意大利美术研究生的条件

1)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含自考学位的学生)或大四在读生。

2)签证要求

预注册时需要学生达到意大利语A2的水平,9月份开学前建议学生达到意大利语B2的水平。

3)入学要求

通过语言考试,以及相关专业的入学考试。

4)意大利留学读研条件还有一个隐形的要求,就是研究生专业必须和你的本科专业相似度达到80%以上。

注:以上所有相关的材料都要在户口所在地公证并翻译成意大利文,而且要得到中国外交部的认证和意大利使馆和领事馆的认证。其高中毕业证或学士学位证书也要得到教育部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方可。

2020意大利艺术留学注意事项

专家认为,假如想根据图兰朵计划申请办理赴意出国留学,最先学生在中国开展预申请注册时要仔细观察报名参加方案的学校名册,及其各地大学对美招收的专业名字及配额。因为图兰朵计划只容许学生在中国申请注册一所大学,因此学生在报考时一定依据本身状况开展挑选。

权威专家则提示申请人,因为学生在国外加强语言的时间只能大半年,而且全部学校均在入校前下设语言考题,提议学生在中国尽量多学意大利语。由于中国学生大多数没有意大语基本,要想超过A2水准,最少需全职的学习培训3月。因而提议想赴意读大学本科的艺术类专业学生,高考结束再竭尽全力学意大利语。

专家指出艺术类学生在加强语言的另外,应提升专业层面训练。意大利各艺术类大学除在入校前下设语言检测,更下设专业考题。而一些学生通常在学习语言期内忽视了专业的声望值,没法根据入学考试。

2020意大利艺术留学费用

意大利的国立大学入学后是不收学费的,私立学校基本都是1W欧起,看不同的学校,每年政府会征收人民币1W-2W的注册费,也就是税钱。生活费也看你在什么城市生活,米兰,罗马的单人间(不合租)基本在500欧,其他费用要看你的吃喝玩乐啦。意大利南部的城市会便宜一些。

2020意大利艺术留学建议

强化语言同时加强专业练习,如果想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赴意留学,首先学生在国内进行预注册时要仔细分析参加计划的院校名单,以及各院校对华招生的专业名称及名额。由于图兰朵计划只允许学生在国内注册一所学校,所以学生在报名时一定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